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auix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2 页
回复总数  1237
1  2  3  4  5  6  7  8  9  10 ... 62  
13 小时 5 分钟前
回复了 laui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目前免费) APP 上次被 V 友吐槽后,我都给改好了。
@hoythan 感谢建议,我认为你说的非常对,Ai 出来太容易抄袭了,而且这种产品也没有什么壁垒。太难了。。。
@Ccf 肯定不行,读取系统数据,很多用户会说不安全,毕竟隐私很重要。另外也不知道苹果让不让读取。

只有 ios26+ 才有闹铃功能,这是提供的新功能。
@cdredfox 系统设置,操作按钮,最后面选择 YORE 快捷指令即可,如果还没找到,可以找 APP 客服。
@jaff 感谢
@CoderLife 美国开家公司就可以了。
@dearbluse 第三方 API ,一样要上传图片和分析结果在 Yore 服务器上,除非自己私有化部署,那是最安全的。
@Ymk1 收费了,会搞活动的。
@0987363 目前不能
@Jaxen 不知道啊,希望有这个能力。
@EricYuan1 你们的数据我不存储,都存在 iCloud 上,但是你们的截图要走服务器的 AI 识别,这个识别完会生成数据存放 Redis 里,你们获取到最新结果后,就会自动删除。

目前唯一不安全的地方,就看你的信任了。

不过正在纠结要不要做 AI 私有化,就是让你们自己部署服务端,这样就 100% 安全了。但是会牺牲很多功能。
@onlychen Ai 就不可能存在永久的,除非割韭菜。
@lingyired 灵感来自于小布
@Znemo 同感,找了一个月设计灵感了,到现在没想好怎么设计新 LOGO 。
@kemikemian 没想好怎么收费,不好定价,先用吧。优惠肯定有的。
@Lenic 不支持,你这种随便让 AI 写一个就行了,又不难。
@gmx1234 存储到 iCloud ,我不存任何数据,但是就有个问题,以后做不了 AI 助手分析功能,等于放弃了。
@Nasdaq
@RayCao

AI 还做不了这么精致,Figma 画了好久原型,然后用 AI 打磨了下。
@iyaozhen 小部分人不行,大部分还是正常的,如果出现这个问题,恢复出厂就好了。
@roykingH 这个可以有
@aero99 没毛病
1  2  3  4  5  6  7  8  9  10 ... 6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1:17 · PVG 09:17 · LAX 18:17 · JFK 21: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