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dcsuibian  ›  全部回复第 75 页 / 共 76 页
回复总数  1502
1 ...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有点不太明白这个程序是怎么运行的,如果是通过 node 运行的话,不应该让命令行走代理吗?为什么要让 vscode 走代理?
2021-09-02 21:51:49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hdkzwzj 确实在考虑 NUC 了,就是目前了解还不深
2021-09-02 21:51:00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sunocean 是的,就是过度监管的问题。毕竟就是一个安卓设备,硬件给够,看个视频能有啥问题。
这个技术上很好弄的东西,被监管弄成这样真的很不开心。
2021-09-02 21:44:26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bleedfly 非常感谢,但还是想问一下,这个 app 和官方的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0557093 差在哪里呢?
2021-09-02 00:57:59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msg7086 那肯定不能对比那么久以前的。我对比的是电视盒子刚刚出现的时候,那时候 vip 的价格是正常的,B 站也是有弹幕的(现在的是砍了重加罢了),没什么限制,手机能看的盒子都能看。审核也略微宽松一点(至少没有先审后播)。对比那时候确实是越来越难了。
2021-09-02 00:45:18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Semidio 那安卓 dlna 投屏 APP 有推荐的吗?最好不要是国内的,我上面写的夸克浏览器就被管控了
2021-09-02 00:17:20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ynyounuo 嗯嗯,赞同。我想过,如果要融合国内国外盒子的资源的话,“外版盒子装国内 app”应该会比“国内盒子装”更合适,DRM 就是一个因素。
2021-09-01 20:21:47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12101111 xbox 上的 chromium edge 已经出了吗?我看新闻好像还是在测试中啊
2021-09-01 20:10:49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感谢大家的回复,貌似是我把 shield 想太好了。目前决定先折腾折腾,看看能不能发挥当贝的余热。
2021-09-01 20:06:41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AoEiuV020 网上号称是最强盒子来着。我是抱着“这玩意儿还不行,就不再买任何一个盒子”的想法的。
2021-09-01 19:54:00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XiLingHost 确实有考虑过 NUC,不过没想好选什么配置
2021-09-01 19:51:07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sephinh /t/632558 这个吗?以前似乎看到过,但懒得折腾就没管,回去试试看
想换盒子的一个原因其实是当贝不支持 Chromecast 来着
2021-09-01 19:37:17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Shield TV 还是攒钱上 HTPC?
@coderluan B 站官方电视 app 也支持弹幕,就是动漫资源被砍了,所以才想转的动画疯。。。
2021-08-30 19:16:20 +08:00
回复了 nodwang 创建的主题 macOS 你们在 mac 下用浏览器都不全屏吗?
隐藏 dock,用 alfred 开软件
2021-08-27 23:19:07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Java 想在 Json 请求中传单个原始值,应该怎么做?
@Trim21 不对,我又理解错了。
刚刚去看了一下最基本的 XMLHttpRequest,XMLHttpRequest.send 发送一个字符串时就是把字符串的内容直接放在了请求体里。这样想的话,axios 遇到字符串时应该就是一样的操作,没有做任何解析。而使用 xhr 直接发送一个对象的话,测试了下会变成[object Object]这样的(应该是 toString )的。所以猜测 axios 对 JavaScript 对象的处理做了优化。

而我原来以为它是知道我要传输 JSON,再检测我在 data 里放的数据的类型后,进行一定的处理,比如检测到是字符串后,在放进请求体之前加双引号和斜杠之类的。

目前是这么理解的,这样看来,跟什么 RFC 文档、axios 也没关系,单纯就是我对 XMLHttpRequest 不熟。。。
2021-08-27 22:26:16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Java 想在 Json 请求中传单个原始值,应该怎么做?
@Trim21 哦哦,感谢!
我的理解是既然他会帮我解析一下的话,那就让它解析完后还是个得到个字符串。
如果字符串是个变量 str 的话,那么应该写成 axios({ data: JSON.stringify( str ) }),这样想对吗?
2021-08-27 22:19:32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Java 想在 Json 请求中传单个原始值,应该怎么做?
@codehz 我在 headers 里面加了 Content-Type 里面加了 application/json,我以为会有作用的,现在看来好像就只是改了一下请求头而已
2021-07-19 13:11:25 +08:00
回复了 evilStart 创建的主题 Python Nodejs 之后, Python 在 Web 开发领域还有啥优势么?
个人感觉,没有。真的想不到任何优势。
不过作为一个胶水语言,作一个微服务倒还是不错的。
2021-06-15 01:26:44 +08:00
回复了 CallmeDredd 创建的主题 游戏 如何学习玩游戏
多说一句:感觉怪物猎人和巫师 3 不太适合新入坑玩家吧,GTA5 倒是简单且游戏性高的神作了。
GTA 里开车撞得稀巴烂是常态啦,基本没有哪次任务车是完好归来的。

还是 GTA,建议去搜搜 GTA5 online 里有多少人在第一个抢劫任务里被钻头过热难倒,有多少人尝试用黏弹炸开太平洋银行的铁门,有多少人因不会开飞机失败。
2021-06-15 01:14:01 +08:00
回复了 CallmeDredd 创建的主题 游戏 如何学习玩游戏
感觉你并不是没有兴趣,而是不太熟悉游戏操作吧。

我的建议就是:只要你愿意玩,没什么要学的,多玩玩自然就会了。

如果刚刚接触主机游戏,遇到问题很正常:分辨不出游戏中哪些门是可以进入的、不知道摇杆按一下就可以一直奔跑(甚至不知道可以按)、掌握不好反击的时机、不知道处决动画时是无敌状态、把敌人的观察范围想的太远、没发现可以攀爬的路线、不明白为什么游戏给你切换成另一个视角、造房子的时候思考要不要打地基、总是想着要把所有小兵打死、不明白游戏没有摔落伤害、不知道存在“无敌帧”、不知道有辅助瞄准……

初次接触主机游戏的人基本都会以现实世界的方式来思考,因此常常会想一些有的没的。很多老玩家玩了不少游戏,这些套路对他们来说就像呼吸一样自然,所以就忘记了当初自己是什么样的,理解不了新手的思考方式。

但实际上跟菜不菜根本没关系,纯粹就是你还没怎么了解游戏世界的思维方式而已。
1 ...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00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02ms · UTC 08:55 · PVG 16:55 · LAX 01:55 · JFK 04:5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