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un2920989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31 页
回复总数  614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31  
2018-12-24 11:27:29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yeqiu 不是我谅不谅解的问题,我上面也有说到,不管从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上京东到底多么正确,多么的没有任何毛病.作为一个消费者,我就是觉得我被忽悠了,所以来发了个帖子.仅此而已.
2018-12-24 11:08:02 +08:00
回复了 stringtheory 创建的主题 杭州 看到地铁里年轻人拿着手机向年轻女孩乞讨
@locoz 这么优秀的吗?
2018-12-24 10:37:05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wangyifei6817 分辨自营的话,看有没有京东自营这个标就可以了.留点心,不麻烦.我们讨论的是物流方面的事.
2018-12-24 10:18:54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ashong 参见 @dot2017 上面的回复.
2018-12-24 10:11:46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lijunnan 这就十分的尴尬了
2018-12-24 09:56:22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sevenzhou1218 想起个表情包,狗子你变了.233333
2018-12-24 09:33:26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sixdian 有道理...


@zzj0311 是的很多时候送货人员是一致的,但是我认为这却是服务主体的区别


@zushi000 感谢普及


@iX 机智如你


@qiaobeier 亚马逊现在用的很少了,用水土不服这几个字形容感觉特别精髓.


@GeruzoniAnsasu 首先,不管是品牌效应还是其他原因,绝大部分人不会主动去问京东自营一件商品如何发货,即使问了相关客服也根本答不出.其次,京东即使用普通快递也仅仅是这四个字而已,也不会告诉你用的是某通还是某达,更不会给你一个某通某达的单号.


@qsnow6 第一,文字讲述的已经比较明白了,而且经过搜索我不是个例,没有传图的必要.第二,我不会传图 尴尬了


@charzluo 是的.
2018-12-23 15:08:07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cjpjxjx 了解了
2018-12-23 15:01:25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Epsil0n9 好有道理的样子
2018-12-23 14:35:30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Zeonjl 手动滑稽
2018-12-23 14:12:31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Mac 有听说,似乎暗示快递业务要分拆的感觉。或者已经是分拆的了只是我不知道。
2018-12-23 14:08:43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jasonyang9 哈哈
2018-12-23 13:19:37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loveour 是的,这可能是一种备用或应急预案。我想说的是,

如果京东有自信,可以直接不要标出来众包等等区别,终端送货人员很多也是一样穿着京东工服的,有事了京东和自己快递一样来承担一切。

如果京东没有这个自信,要标识出这些不是京东快递的,那就应该对消费者透明,而不是模模糊糊的来搞。

所谓规避风险,本质上不就是“有事了可以赖皮”的一种好听的说法么。
2018-12-23 13:15:42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xgfan 参见正文 ps1,宣传时候模糊概念,有事时候强调独立。我没有说京东有错,从任何规范化角度我挑不出毛病,但是我作为消费者的一份子,京东这样忽悠我,让我很不舒服。就这样。
2018-12-23 13:13:09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Hallujah 谢谢,可能因为我还太年轻,图样(误),但是我确实因为此事不爽,所以就要吐槽。
2018-12-23 13:11:43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niubee1 看我上面不太恰当的比喻。
2018-12-23 13:11:05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whileFalse 这反而是我认为重要的部分,因为京东会有意无意强调自己的快递体系。

@westoy 受教了


@sephinh 因为京东曾说过京东自营非偏远地区是用京东快递送货,我这自认不是偏远地区。而且主要是下单前我无法得知送货方式,正文强调过了。http://help.jd.com/user/issue/104-134.html


@leoojiang 我知道这种方式但是隐约记得有问题,刚才又试了下,带上自营的时候,自营一般会考前。但是依然有第三方的商品。还是需要消费者甄别。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京东如果比作一家饭店,菜品不错口感正宗,最绝的是席间还有天仙一般的女子唱曲儿。

虽然旁边一家菜品也不错,但是少了曲子陪衬。久而久之大家也愿意多花几块钱来这吃饭听小曲儿,店家也有意无意的引导和造势仙女的声势招揽顾客。

突然有一天开始,变成了两个女子换着唱,店家却从来不提,当你去了发现人不对的时候。店家却站出来解释说你看这位女子的曲子也很好啊,不输仙女,何况你来我这不是吃饭的么,小曲儿有那么重要么。

比方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我相信绝对会有因为物流等原因选择京东的消费者。
2018-12-23 12:22:16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coreki 是的有道理,经营者可以不管这些,同样的,亚马逊从来没有在宣传和广告上有意无意强调自身送货啊,速度快啊之类的事。
2018-12-23 12:20:56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summerwar 并不一样,如果服务本身没有区别。则不要在订单页面明确的标明,如果标明了,就要有制度说明区别和划分方式。这是消费者应该知道的,也可能涉及到有问题该找谁的事情。京东自营不代表京东自己经营的事应该有耳闻吧。
2018-12-23 12:16:32 +08:00
回复了 sun2920989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自营到底还能代表些什么?
@hardman 是的,我买的是自营。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3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0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22:02 · PVG 06:02 · LAX 15:02 · JFK 18:0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