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anfulive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9
1  2  
5 月 23 日
回复了 mouseman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acmini 选择
有一个玄学,国外的电子产品,都是 4 是经典的一代,surface pro 4 是最经典,最 iphone 4 也是经典的一款,都是经典,Mac mini M4 也是最经典的一款电子产品,我买了 M4 拿来跑量化,很流畅,还能做软路由,还能做开发。
如果注册 Claude ,推荐什么?
5 月 7 日
回复了 yanfulive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未来三年后适合买房吗
@bas139159jj 哪个区,什么价格,南宁感觉可以全款拿下一套房,但是一夜回到解放前,真的很痛苦
5 月 7 日
回复了 yanfulive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未来三年后适合买房吗
@duanxianze 怎么劝老婆一定要买房的念头,所有继续买进去,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5 月 7 日
回复了 Haller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二手车推荐
身边很多的有车人士,都是建议买个二手车练练手。然后再买新车。
5 月 7 日
回复了 space2020 创建的主题 相亲 相亲太难了-续
为什么不去自己找,非要相亲。
4 月 30 日
回复了 GuLuDaDuiZhang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租房区域求推荐
@ZhuWenJian 环境,价格咋样,靠近地铁站吗?
站好最后一班岗。🤭
@maichael
1.没有车
2.玩 3 天左右
3.一对夫妻
4.两者都要有
@SenLief 广西买不到票的
4 月 11 日
回复了 masterg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使用 Tailscale 把你的设备组网
过年期间我把 Ubuntu server 部署了 headscale ,3 月份的时候还可以通过 moonlight 远程家里的电脑打游戏,4 月份就不行了,连上画面就是静止的,怎么那么奇怪,目前用了 rustdesk 办公,还可以吧。出差在外就不打游戏了。
@liuzimin derp 不是中继吗,要是服务器水管不够岂不是卡的 ppt 了
@liuzimin derp 的话,不能打游戏了。
我手机开 wifi ,也是一样的效果不知道为什么,3 月份的时候酒店的 wifi 还可以远程打游戏,到了 4 月就连上就是静止画面,rustdesk 又不能打游戏,用了 zerotier 也是一样的效果。好奇怪,真的是网络问题吗?我又把 Ubuntu server 的 headscale 重新部署了一遍,还是一样的效果,防火墙也关了,还是不行,到底是不是网络问题
3 月 24 日
回复了 googlexy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还有人开 oneman 机场吗?值得与否?
看到有的是用 USDT 作为支付的,这样可以降低一点风险
平均一个月到手也就 18k 。
2 月 24 日
回复了 xarthu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今年大家要换工作吗?
想换工作,扬州 21k 税前,但是我目前在深圳,还是说考研,读书去。好焦虑
2 月 24 日
回复了 malingx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开工第一天,如何优雅的提离职
3 月发加班费 1w+,4 月发年终,5 月发项目奖,加起来都够买辆二手车了,忍着吧
@mx1700 zerotier 打洞呢?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5:26 · PVG 13:26 · LAX 22:26 · JFK 01: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