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网上经常有人讲圆形键帽容易误按,那到底是怎么容易误按的呢?
1
ST0RMTR00PER Apr 17, 2024
因为圆形键帽每个之间空隙是比较大的,不像方形的比较工整
|
2
IvanLi127 Apr 18, 2024
就是容易按到几个键的空隙中,导致误按了那几个键中的某几个。 我觉得圆形薄膜键盘不会有这个问题,只有键程长的会这样。
圆形是真的好看,哈哈 |
3
LemonZest Apr 18, 2024 via Android
没有吧 得看什么高度 不如 sa 这种 又高又窄点 就算边缘不圆滑也是会按错,因为大部分人肌肉记忆不习惯
但是你用 mda 加圆角其实并不会按错 主要看的是键帽可被接触的面积和你之前的习惯有多少偏差 |
5
ChefIsAwesome Apr 18, 2024
我用罗技的薄膜键盘,圆形按钮,没有误按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