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个 iOS 浏览器,并且希望系统支持将它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目前我查了一些资料和 AI 结果,了解到这类能力大概率需要申请 com.apple.developer.web-browser entitlement 。
但我这边现在没有相关开发者证书,也不太清楚这类权限、证书、申请流程具体该怎么走。
我在淘宝、闲鱼问了不少人,基本都是先让我下单、再说对接,但继续追问细节时,对方往往也讲不清楚,感觉很多其实并不了解这块。
所以来站内请教一下各位大佬, 是否可以帮忙提供相关证书测试, 有偿, 价格可聊
目前我查了一些资料和 AI 结果,了解到这类能力大概率需要申请 com.apple.developer.web-browser entitlement 。
但我这边现在没有相关开发者证书,也不太清楚这类权限、证书、申请流程具体该怎么走。
我在淘宝、闲鱼问了不少人,基本都是先让我下单、再说对接,但继续追问细节时,对方往往也讲不清楚,感觉很多其实并不了解这块。
所以来站内请教一下各位大佬, 是否可以帮忙提供相关证书测试, 有偿, 价格可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