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co 用了 8 年,最近回车键不行了,听说现在国产的键盘都挺好,就在京东挑了一个销量比较好的 100 多点的键盘,买回来很惊喜,该有的都有:3 模,热插拔,RGB ,音量按钮,Gastet 结构, 声音也好听,手感也不错。很概括,国内是真的太卷了。
filco 用了 8 年,最近回车键不行了,听说现在国产的键盘都挺好,就在京东挑了一个销量比较好的 100 多点的键盘,买回来很惊喜,该有的都有:3 模,热插拔,RGB ,音量按钮,Gastet 结构, 声音也好听,手感也不错。很概括,国内是真的太卷了。
1
v1 7 days ago
哪款?什么轴?我也想买个国产键盘
|
2
securityCoding 7 days ago via Android
手上的 niz 用了几年,越用越舒服😌
|
4
yuancoder OP @securityCoding #2 太贵了,以后是不会买太贵的键盘了
|
5
emmo 7 days ago
键盘现在是卷麻了。一两百的品质都远好于过去八九百的
|
7
nightwind 7 days ago
用了一个 rk 的 k 黄轴,相当 nice
|
8
Deteriorator 6 days ago
话说是什么牌子的?想换一个
|
9
yuancoder OP @Deteriorator #8 rkr65
|
10
Deteriorator 1 day ago
@yuancoder #9 算了, 不想用这个牌子了, 之前买的 rkr98, 偶尔会断联, 感觉像是整体掉电了, 灯光都不亮了, 切换连接方式在切回去, 键盘才恢复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