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AI 终于推送给我的 Mac 了,但是现在问啥都是出错,只能订一些简单的闹钟……隐约记得之前只需要全局代理就可以用很多地区限制的功能了;但现在查了一下好像要关 SIP ,还会导致 iPhone 镜像失效(而且是 2025 的方法了)
Siri AI 终于推送给我的 Mac 了,但是现在问啥都是出错,只能订一些简单的闹钟……隐约记得之前只需要全局代理就可以用很多地区限制的功能了;但现在查了一下好像要关 SIP ,还会导致 iPhone 镜像失效(而且是 2025 的方法了)
1
ostrichb 6 days ago |
2
wsbqdyhm 3 days ago via iPhone
claude code 和 codex 、hermes 都安装了,没写代码,主要来管理维护电脑,使用体验也还行,用的都是国模
|
3
deemoe OP @wsbqdyhm 哈哈,就苹果在 AI Race 的当前地位来看,想要解锁 Siri AI 更多的肯定还是娱乐目的(吃饱了没事干),而不是真的指望它可以干 Agent 的活。
|
4
zarrichen 3 days ago
27devB 一直连不上镜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