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哪里加些 v 友的投资群呀,、 无论是韭菜群还是投资群都行
1
aoxiansheng 3 days ago
毫无意义。普通人最好的归宿只有指数。
|
2
wulin2008 3 days ago 我加了好几个,全是水群,几天就能上万条记录,反正我全部静音了,实在没精力看,而且看多了,心态容易乱。就如一楼说的,普通人就买 etf ,简单的使用技术指标,不追求抄底逃顶,小钱还是能赚点的。
|
3
tty0 3 days ago via Android
来拉你进闲聊群,无推广
wx.someexp.com |
4
daisyfloor 3 days ago
加进去就等着被割吧
|
5
pumon 2 days ago
a 股的群吗? v2 的我有两个,你可以加群主拉 Z2FveWEyNT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