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winwuw
V2EX  ›  问与答

各位大佬,有没有用 mac a2259 的(最后一代 intel),升级了 macos26?或者升级了 macos15? 体验如何?

  •  
  •   nbwinwuw · 2 days ago · 571 views

    消费降级,a2259 再用 2 年了,现在还在 macos13.

    3 replies    2026-06-23 09:10:36 +08:00
    lemos1235
        1
    lemos1235  
       2 days ago
    巨卡。
    CloudMx
        2
    CloudMx  
       2 days ago
    建议不要升级,如果不看成本,换一个 M 的,体验提升巨大。
    gscsnm
        3
    gscsnm  
       2 days ago
    换 M 吧。哪怕 M1 提升也很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3:57 · PVG 11:57 · LAX 20:57 · JFK 23: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