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aicong2021
V2EX  ›  程序员

有使用过 Kimi code 的同学讲一下到底怎么样,打算充值

  •  
  •   aicong2021 · 22h 2m ago · 1909 views
    23 replies    2026-06-25 11:28:09 +08:00
    jark006
        1
    jark006  
       21h 21m ago
    没用过 kimiCode, kimi 模型代码能力也不出众。感觉唯一优势就是能方便买到。
    MartinHu
        2
    MartinHu  
       21h 17m ago
    之前买的 199 , 感受的话 1. 慢 ; 2. 能力一般 , 普通任务还不错 ; 3.额度倒是用不完 ;
    106npo
        3
    106npo  
       21h 17m ago
    还行,不过 code agnet 还是有 bug ,建议直接用 claude code
    poxiaohy
        4
    poxiaohy  
       21h 11m ago
    御三家贵的贵,封的封,反正公司不报销是用不起。
    GLM 能买到优先 GLM ,我反正闲鱼帮抢都抢不到,github 也有脚本试过也没啥用。
    Kimi 用官方 cli 或者 OpenCode ,199 套餐勉强能干点日常活,重构啥的效果还是太差,还是需要上 codex + GPT5.5 。但是目前申请了 6 倍速 3x 消耗额度不够烧了。
    DeepSeek 用 OpenCode 免费或 go ,亦或者 api 用 flash 也足够便宜,简单问题用 flash 就是了。
    MiMo 赠送额度用完就没用了,MiMo code 刚出也有免费的可以去试试。
    MiniMax 不考虑,Qwen 3.7 Max 也是贵。

    综上就是复杂问题还是优先御三家和 GLM ,简单问题或者前端问题 Kimi 你就当能识图的 DeepSeek 用着就行,上下文只有 256k ,注意多/compact 或者新开会话用。
    publicWyt
        5
    publicWyt  
       21h 5m ago
    不出众,胜在普通,不掉链子,额度够,可以套 CC
    aicong2021
        6
    aicong2021  
    OP
       21h 2m ago
    @poxiaohy 看来还是不太行
    poxiaohy
        7
    poxiaohy  
       21h 0m ago
    @aicong2021 体感 Kimi-2.7-code 对比 Kimi-2.6 提升不大,只能说稍微比 DeepSeek-v4-pro 强一丢丢
    credo123
        8
    credo123  
       19h 54m ago
    我觉得还行吧,我用的 kimi code 。思路你理清楚,让 kimi 去执行还是不错的。
    csfreshman
        9
    csfreshman  
       19h 52m ago
    之前小龙虾火的时候,买了 468 那个 plan ,对比 claude 在编程方面差多了。
    cgb1021
        10
    cgb1021  
       19h 45m ago
    49 套餐给 hermes 用,2 天就干限额了
    fqyd
        11
    fqyd  
       19h 39m ago
    @poxiaohy k2.6 非常不可控,经常在讨论阶段去做执行,几乎没法用。kimi2.7-code 起码能听指挥了,比 DeepSeek-v4-pro 强个多模态能力,就是上下文短了
    wengjin456123
        12
    wengjin456123  
       19h 39m ago
    他和 glm 打配合不错,胜在不用折腾礼品卡,收短信,效果约等于 opus + sonnet 或者 gpt5.5 + gpt 5.4 mini
    shintendo
        13
    shintendo  
       19h 29m ago
    不懂就问,glm 买不到的话,像 opencode 或者 qoder 这种开个会员用它们里面的 glm-5.2 模型有什么不一样吗
    tanszhe
        14
    tanszhe  
       18h 49m ago
    实话感觉充值 opencode 性价比高, 而且各家模型都能使用
    junwind
        15
    junwind  
       18h 25m ago
    @poxiaohy Gemini 不是拉了吗?
    shuck
        16
    shuck  
       17h 40m ago
    @credo123 kimi code 的 5 小时次数,周次数,月次数是多少?还是按 token 算的?官网也没个说明,有倍率吗?
    106npo
        17
    106npo  
       15h 38m ago
    @shuck 现在哪有 plan 告诉你这数据的,除了那种只有 8 9 折的外,全是黑箱
    3297269
        18
    3297269  
       3h 31m ago
    Kimi-2.7-code 智障死了,一件小事还得打两次补丁
    CoderLife
        19
    CoderLife  
       2h 31m ago
    试了, 不行
    poxiaohy
        20
    poxiaohy  
       1h 50m ago
    @junwind 是的,Gemini 除了多模态,编码不行。习惯喊御三家了,希望后面 Google 能跟上吧
    poxiaohy
        21
    poxiaohy  
       1h 48m ago
    @fqyd 2.6 不开/yolo 基本不会讨论就去执行吧,我是没试过/plan 的情况下出现执行的。2.7-code 对比 2.6 肯定是有提升的,但是真的不明显。Kimi-2.6/2.7 搞不定的,我切 GPT 5.5-high/xhigh 同样提示词一两轮就解决了,体感区别就太明显了。。。
    fqyd
        22
    fqyd  
       1h 7m ago
    @poxiaohy Kimi-2.6/2.7 肯定是不如 GPT 5.5 的。我上面说的只是陈述一下之前使用 k2.6 的情况。因为我的习惯是在开始执行前先让模型把讨论过程都写在本地文件中,所以没开/plan ,gpt 和 deepseekv4 pro 都能按照这套流程走,但是 k2.6 不行,它的思考过程很奇怪,经常会忽视我的约束指令直接去改代码,k2.7-code 算是把这个问题给改了,指令服从度相比 2.6 高了不少。
    credo123
        23
    credo123  
       25 mins ago
    @shuck 这也是我不满意的地方。这块 kimi 很不透明。你自己买了自己看的预估。还好 KIMI 的升级后的退款机制还不错。
    我是 49 买了,不够用买了 99.
    99 感觉也不够用买了 199 的。后来干脆年付了。

    GLM 要抢购我懒得折腾。看了下国内 AI 排行榜就选了 KIMI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03:53 · PVG 11:53 · LAX 20:53 · JFK 2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