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 给大家介绍了工作中编写基于 Backbone 的应用遇到的种种困难、小团队如何做技术选型、以及如何逐步将一个大型的 Backbone 应用以 React 重写。在节目后半段,Rio 和吴涛聊了聊 OS X 上的 .NET CoreCLR,还有窗口管理器 i3。
https://ipn.li/kernelpanic/11/
https://ipn.li/kernelpanic/11/
1
mongodb Feb 23, 2015 每次在接李如一的梗,Rio笑的时候,总是像个女孩子一样特别萌...
|
3
skadiwea Feb 23, 2015
说起来 rio的声音比李如一好听太多了...
|
4
wuchizhitu1988 Feb 23, 2015
有点意思 就是没必要花那么多时间纠结些发音啊 词法啊什么的吧。。读错了又如何。。可以交流就好。。
|
5
leebo Feb 23, 2015
特别奇怪 我订阅的内核恐慌 前几期的节目都播放不了 我用 iPhone 的播客订阅的
|
6
leebo Feb 23, 2015
网站上的也播放不了 前一期的
|
7
jason52 Feb 23, 2015
wl同学换麦克了,这期声音质量比较好。
|
8
mulog Feb 23, 2015
很好奇节目中提到的那个代码被 copy 的游戏是啥
show note 里似乎没提到诶 |
10
randomize Feb 26, 2015 via iPad 其实 V2EX 前段时间也是跑在 Mac OS 10 上的……当时放在 L 大家的垃圾桶里……Rio 可以 Google 下……
|
13
Shared Mar 2, 2015
做前端好累啊:昨天还没把 Angular 搞定,今天又有 React 了;这边厢 React 还在浪潮之巅,那边厢 React Canvas 又横空出世;才玩转 CoffeeScript,又出来个 TypeScript,还没弄明白呢又出来个 AtScript;ES6 还没生出来,ES7 已经迫不急待了……同样的功能每次出新玩意儿的时候再「重构」一遍,比折腾茴字的写法还酸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