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V2EX  ›  RethinkDB

RethinkDB 2.0 终于出来了

  •  
  •   love · Apr 14, 2015 · 102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rethinkdb.com/

    当前我个人做的东西在用rethinkdb,感觉很好,比mongodb省心。

    特色:
    1)流式查询语法,各个语言绑定用同一个语法。其实我个人对这个不是很有感觉。
    2)实时推送。有些场景可以省不少事。
    3)分布式设置方面的简单性完暴mognodb。
    4)有不错的Web UI。
    5 replies    2015-11-13 10:39:44 +08:00
    immjun
        1
    immjun  
       Apr 15, 2015
    看了下不错~
    czheo
        2
    czheo  
       Apr 15, 2015 via iPhone
    一年前试用的时候性能太渣,不知道现在有改善了么。
    ryanpeaking
        3
    ryanpeaking  
       Apr 15, 2015 via iPhone
    不错
    Numbcoder
        4
    Numbcoder  
       Apr 15, 2015
    看起来很不错,lz 用这个做了什么应用?
    iugo
        5
    iugo  
       Nov 13, 2015
    今天看到新闻说 2.2 版本已经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0:33 · PVG 04:33 · LAX 13:33 · JFK 1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