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某公司实习安卓后,已经一个月了,今天经理跟我谈了下我接下来几个月实习的工资, 2500 一个月 ,包住以及中午餐,还是做安卓。于是我就在考虑要不要留下来,因为经理在招我的时候承诺过会有一个安卓主管来带我,但是到现在过了一个月,一个主管都没有,所以这个一个月过来,都是我自己在看视频学习。然后就是过几天,经理要我们用公司的电脑进行开发了,由于某些原因,公司的电脑不能插手机,然后在上面是跑不了安卓模拟器的…所以到时如果留下,我不知道到时安卓开发会怎样。因此我想离开这家公司,但是我又找不到其他实习,其他实习要等面试,所以现在纠结的就是这些东西,求各位给点儿建议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