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发帖是问该不该实习,差不多几个月过去了。后来深知自己水平不高,所以跑来培训。
预计十月份就会找工作,但明年才会有毕业证学位证。所以说,到时候找工作是投实习生还是和社招一样?麻烦各位前辈解答一下。
注:培训单位会给推荐单位面试,但是没毕业按实习生走,传言均价 4k 。帝都这价实在养活不了自己。想自己去投一下简历。所以遇到上述问题。
预计十月份就会找工作,但明年才会有毕业证学位证。所以说,到时候找工作是投实习生还是和社招一样?麻烦各位前辈解答一下。
注:培训单位会给推荐单位面试,但是没毕业按实习生走,传言均价 4k 。帝都这价实在养活不了自己。想自己去投一下简历。所以遇到上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