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dubaiwan
V2EX  ›  北京

在帝都,下班后,都做什么呢?尤其是女生

  •  1
     
  •   dubaiwan · 2019-06-21 10:51:57 +08:00 · 1131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11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在帝都,下班后,都做什么呢?尤其是女生,我平时都在加班,最近下班早了,有点不太适应了
    87 条回复    2019-10-22 21:47:29 +08:00
    icebela
        1
    icebela  
       2019-06-21 10:55:14 +08:00
    追剧,看书,跑步
    alexkkaa
        2
    alexkkaa  
       2019-06-21 10:56:01 +08:00 via Android   ❤️ 52
    你跑到男人堆里温女人下班做什么。。。
    yuanshuai1995
        3
    yuanshuai1995  
       2019-06-21 10:57:01 +08:00
    锻炼身体
    stabc
        4
    stabc  
       2019-06-21 10:58:01 +08:00
    女生不是都爱追剧的么
    dubaiwan
        5
    dubaiwan  
    OP
       2019-06-21 10:58:13 +08:00
    @icebela 我也打算追剧,谢谢
    icebela
        6
    icebela  
       2019-06-21 11:00:53 +08:00
    @avs10019 v2 好多女生的哦
    zhttty
        7
    zhttty  
       2019-06-21 11:01:30 +08:00
    男装
    c4f36e5766583218
        8
    c4f36e5766583218  
       2019-06-21 11:02:40 +08:00
    吊凯子?
    hyyou2010
        9
    hyyou2010  
       2019-06-21 11:02:53 +08:00   ❤️ 1
    各种体育运动多好啊。
    c4f36e5766583218
        10
    c4f36e5766583218  
       2019-06-21 11:03:32 +08:00
    /滑稽
    whypool
        11
    whypool  
       2019-06-21 11:03:40 +08:00   ❤️ 1
    可以找我,在线陪聊,免费
    cnoder
        12
    cnoder  
       2019-06-21 11:05:44 +08:00
    打游戏
    fjnu
        13
    fjnu  
       2019-06-21 11:10:49 +08:00
    学习
    hydyy
        14
    hydyy  
       2019-06-21 11:13:27 +08:00
    健身?
    warcraft1236
        15
    warcraft1236  
       2019-06-21 11:20:39 +08:00
    一看就是单身,难道不是找个汉子?
    ryan18
        16
    ryan18  
       2019-06-21 11:23:44 +08:00 via Android   ❤️ 1
    找个汉子,然后呢?啪啪完不还是追剧
    dubaiwan
        17
    dubaiwan  
    OP
       2019-06-21 11:30:57 +08:00   ❤️ 1
    @ryan18 我对啪啪没兴趣
    x7395759
        18
    x7395759  
       2019-06-21 11:39:42 +08:00
    找男朋友
    7654
        19
    7654  
       2019-06-21 11:42:14 +08:00
    读书学习音乐瑜伽健身摄影游戏追剧
    ZehaiZhang
        20
    ZehaiZhang  
       2019-06-21 11:58:34 +08:00
    lz 有男朋友,散了吧
    outladder
        21
    outladder  
       2019-06-21 12:03:20 +08:00 via Android
    睡觉呀
    c4f36e5766583218
        22
    c4f36e5766583218  
       2019-06-21 12:04:38 +08:00
    wunonglin
        23
    wunonglin  
       2019-06-21 12:07:04 +08:00
    吐泡泡
    a663
        24
    a663  
       2019-06-21 12:07:34 +08:00 via Android
    说明这是个妹子
    s1th
        25
    s1th  
       2019-06-21 12:27:17 +08:00 via iPhone
    看书,瑜伽
    siyemiaokube
        26
    siyemiaokube  
       2019-06-21 12:29:31 +08:00 via iPhone   ❤️ 2
    做饭,洗碗,拖地,陪孩子写作业,听写单词,催孩子刷牙洗澡早点儿睡别玩平板
    1762628386
        27
    1762628386  
       2019-06-21 12:29:46 +08:00
    女生?你强调女生做什么?啪啪啪?
    jiuanzi
        28
    jiuanzi  
       2019-06-21 12:34:47 +08:00 via Android
    建议: 读个博士 读育婴师 学个乐曲 学唱歌 积极参加公益组织 兴趣班(舞蹈 主持人 电工 裁缝 花匠师 手机维修 二胡 钢琴 小提琴) 让生活充实起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强大。
    Aprilming
        29
    Aprilming  
       2019-06-21 13:40:44 +08:00
    男生路过,表示下班之后啊,加班啊。。。加班加到吐。
    chengyulong
        30
    chengyulong  
       2019-06-21 13:43:53 +08:00
    来找我,我也在帝都
    Jiyunz
        31
    Jiyunz  
       2019-06-21 14:01:33 +08:00   ❤️ 3
    1.打开电脑
    2.登录 dota2
    3.白给到 12 点
    4.睡觉
    leafre
        32
    leafre  
       2019-06-21 14:11:58 +08:00
    对啪啪没性趣,就多开发开发
    RBQMT
        33
    RBQMT  
       2019-06-21 14:22:13 +08:00
    在 V2EX,为什么老是有人,这么问呢?尤其是女生
    sunny2580839896
        34
    sunny2580839896  
       2019-06-21 14:27:31 +08:00
    和女喷友嘻嘻
    pyfan
        35
    pyfan  
       2019-06-21 14:28:49 +08:00
    @dubaiwan 你有做马云的潜质
    yytsjq
        36
    yytsjq  
       2019-06-21 14:49:52 +08:00
    amdhcwte
        37
    amdhcwte  
       2019-06-21 14:52:04 +08:00
    女的一般好像看剧、刷网红店、逗舔狗的比较多
    pricesong
        38
    pricesong  
       2019-06-21 14:57:37 +08:00   ❤️ 2
    我家里的猫会后空翻耶,你想来看看吗?
    lloovve
        39
    lloovve  
       2019-06-21 15:02:06 +08:00 via iPhone
    找男人蹭吃蹭喝蹭。。。
    tabris17
        40
    tabris17  
       2019-06-21 15:04:24 +08:00
    下班后当然是要求主动加班啦
    zooo
        41
    zooo  
       2019-06-21 15:29:00 +08:00   ❤️ 5
    我家的猫会倒立拉屎,想来看看吗?
    qurioust
        42
    qurioust  
       2019-06-21 15:32:44 +08:00   ❤️ 1
    溜舔狗
    vv0nder
        43
    vv0nder  
       2019-06-21 15:39:39 +08:00
    你走错片场了,这里没女生
    joiejia
        44
    joiejia  
       2019-06-21 15:43:12 +08:00
    PS4,NS,STEAM,有打不完的游戏在等着我。
    说正经的,之前有段时间每天回家都是锻炼( keep )、练字(用钢笔描字帖,再练习)、看书( kindle 或者实体都有)。
    samantha1029
        45
    samantha1029  
       2019-06-21 15:43:58 +08:00
    看综艺啊 追剧啊 做瑜伽啊 收拾你房间啊
    melvin
        46
    melvin  
       2019-06-21 15:46:56 +08:00
    约约约?
    ericwoflskin
        47
    ericwoflskin  
       2019-06-21 16:29:51 +08:00
    爱干嘛干嘛,下一个!
    zzk86
        48
    zzk86  
       2019-06-21 16:35:51 +08:00
    运动+上网+看杂志
    Anshi
        49
    Anshi  
       2019-06-21 16:36:52 +08:00
    学习 看剧 游戏 学化妆。。 和男生差不多吧
    MC
        50
    MC  
       2019-06-21 16:38:45 +08:00
    换个 996 工作?
    jsjgjbzhang
        51
    jsjgjbzhang  
       2019-06-21 16:44:45 +08:00   ❤️ 4
    女猎头开启收割模式
    yun33133
        52
    yun33133  
       2019-06-21 16:51:50 +08:00
    哈哈,溜舔狗
    wangming262626
        53
    wangming262626  
       2019-06-21 16:53:31 +08:00
    健身游戏刷剧刷教程看书养植物
    iDontEatCookie
        54
    iDontEatCookie  
       2019-06-21 16:55:26 +08:00
    刷 leetcode
    rawidn
        55
    rawidn  
       2019-06-21 17:05:43 +08:00 via iPhone
    我网恋超甜,选我!
    hanxiaobanbudian
        56
    hanxiaobanbudian  
       2019-06-21 17:11:16 +08:00
    都散了吧,这里没女生
    DEANHZED
        57
    DEANHZED  
       2019-06-21 17:15:26 +08:00 via iPhone
    我见过的是沙发上抠脚抠鼻屎加追剧。
    shfanzie
        58
    shfanzie  
       2019-06-21 17:22:56 +08:00
    我家的猫会浮空拉屎,想来看看吗?
    goldenalex
        59
    goldenalex  
       2019-06-21 17:26:07 +08:00
    1、这里都是 996
    2、这里没妹子
    saltxy
        60
    saltxy  
       2019-06-21 17:27:31 +08:00
    不知道,回到家都 11 点了
    Desmond1990
        61
    Desmond1990  
       2019-06-21 18:00:34 +08:00
    打魔兽啊
    JunyuMu
        62
    JunyuMu  
       2019-06-21 18:05:02 +08:00
    弹吉他,画画,写代码。
    alading11
        63
    alading11  
       2019-06-21 18:08:42 +08:00 via Android
    @joiejia 然后这个习惯保持了多久
    strongcoder
        64
    strongcoder  
       2019-06-21 18:31:41 +08:00 via iPhone
    蹦迪哇,边上同事把头发挑染成彩色,很好看,没事就去酒吧玩
    shellcmd
        65
    shellcmd  
       2019-06-21 20:15:17 +08:00 via Android
    家里这边给介绍了个对象,然后人家去北京上班了,很长时间不回来。一问就上班,周六周日一开始说休息,后来改口说加班加班加班。晚上也加班加班加班。微信也不回,没意思。
    exploreexe
        66
    exploreexe  
       2019-06-21 20:23:28 +08:00
    @Jiyunz #31 还是下自走棋吧,这个运气好可以不白给。哈哈哈
    JmmBite
        67
    JmmBite  
       2019-06-21 21:06:31 +08:00
    撸啦啦、撸啦啦、撸啦、撸啦~累
    ryan18
        68
    ryan18  
       2019-06-21 21:19:30 +08:00 via Android
    @dubaiwan 那就只追剧呗,其实啪啪打乒乓球挺好玩儿的,没兴趣也没办法
    joiejia
        69
    joiejia  
       2019-06-21 21:38:29 +08:00
    @alading11 锻炼持续 2 个月,练字很久了,一年多了吧,看书也是有半年多了。
    只不过之前离职在家歇了 10 天,然后打了 10 天游戏……/尴尬
    alading11
        70
    alading11  
       2019-06-21 21:43:05 +08:00 via Android
    @joiejia 习惯养成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落下只需要几天,而且还很难重新捡起来,我和你的这几个习惯基本相同,但是落下好久了
    woscaizi
        71
    woscaizi  
       2019-06-21 21:44:29 +08:00 via iPhone
    去豆瓣参加同城活动,多交些朋友。
    unknowncheater
        72
    unknowncheater  
       2019-06-21 21:53:31 +08:00
    吊凯子?或者学女👊发表言论等喷
    jon
        73
    jon  
       2019-06-21 21:58:13 +08:00
    啪啪啪
    2397613259qqq
        74
    2397613259qqq  
       2019-06-21 22:29:47 +08:00
    可以加入女拳呢
    SunnyFeng
        75
    SunnyFeng  
       2019-06-21 22:48:21 +08:00
    看电影,呃你问的是女生。。
    lfmy
        76
    lfmy  
       2019-06-21 23:04:00 +08:00
    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一时半会说不清楚,不如妹纸咱们加微信详谈如何(捂脸)
    bequt
        77
    bequt  
       2019-06-21 23:10:51 +08:00 via Android
    早点睡觉养颜吧
    sephinh
        78
    sephinh  
       2019-06-22 00:42:00 +08:00 via iPhone
    把这里回贴的汉子都撩一遍就不无聊了
    berumotto
        79
    berumotto  
       2019-06-22 08:43:21 +08:00
    我认识的女生大多是追剧、出去跟朋友吃喝玩
    Yvette
        80
    Yvette  
       2019-06-22 09:55:51 +08:00 via iPad   ❤️ 2
    楼上这么多性骚扰的人是怎么回事,真是开了眼界
    ilotuo
        81
    ilotuo  
       2019-06-22 10:51:29 +08:00
    打了大半年喷射 2。真鸡儿好玩。
    coder1
        82
    coder1  
       2019-06-22 10:55:21 +08:00
    下班到家都后半夜了,睡觉
    zwh2698
        83
    zwh2698  
       2019-06-23 07:27:14 +08:00 via Android
    来撩我或者追剧,追剧找油猴脚本,不要会员
    Mavious
        84
    Mavious  
       2019-06-24 11:15:20 +08:00
    看书,kindle 未读已经堆积成山。
    碎片时间看 rss,长篇丢到 kindle 里去看。
    做饰品,最近的新爱好。投资几百买了最最基础的材料,忙着画草图剪铜片。如果还要深入下去的话,还得投资,现在先试水。
    刷题(非 code 类),如果每天没有达到计划目标(每天 20 个数学题或 100 个其他类型题)的话,下班继续刷。
    练习乐器(懈怠了……停工 N 久,捂脸。乐器是不会卖的,这辈子都不会卖的,扶我起来,我还要练习)

    不知道为什么同事老是抱怨闲得长毛了,他们天天回去看电视剧,与亲戚煲电话粥。
    我觉得我手上真是做不完的兴趣爱好,哪有功夫看剧聊天。真想把他们的时间抢夺过来用。
    Hodor
        85
    Hodor  
       2019-06-24 11:21:04 +08:00
    挤公交地铁 挤两个小时?
    dwblhr
        86
    dwblhr  
       2019-07-08 19:53:18 +08:00
    我就撸游戏。。。。。或者听音频
    buyeach
        87
    buyeach  
       2019-10-22 21:47:29 +08:00
    同城的吃喝玩乐群里都有相同爱好的朋友,约起来 Q 3503824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93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9:47 · PVG 17:47 · LAX 02:47 · JFK 05:4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