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1
V2EX  ›  外包

手头有个项目想外包,有没有 V 友想做的?

  •  
  •   stori1 · Jul 10, 2019 · 19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手头有个 B2B 商城,多级分销的项目想外包,有 V 友想做的可以联系下我。

    微信:away

    加好友请注明: V2EX 外包

    最好是深圳团队,方便当面沟通。
    lifeiccl
        1
    lifeiccl  
       Jul 10, 2019
    微信搜索不到
    stori1
        2
    stori1  
    OP
       Jul 10, 2019
    @lifeiccl 不好意思,我的错,加我企鹅吧:122387555
    stori1
        3
    stori1  
    OP
       Jul 10, 2019
    微信有误,各位,不好意思,加我企鹅谈吧。
    stori1
        4
    stori1  
    OP
       Jul 10, 2019
    老板强烈要求深圳的团队,方便沟通,而且,因为我们公司的主要语言是 JAVA,为了便于后期的维护跟二次开发,还希望后端是 JAVA 的团队。
    stori1
        5
    stori1  
    OP
       Jul 12, 2019
    已经找到合适的 V 友了,这个帖子就沉了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2:18 · PVG 10:18 · LAX 19:18 · JFK 22: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