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上海

请教一下学车的一些问题

  •  1
     
  •   windpinw · 30 天前 · 3298 次点击
    上班族,住在浦东 12 号线上。想问问现在上海学车一般怎么去找辅导机构的报名资料呢。。相对比一下哪个比较好?
    另外价格一般在什么范围里是比较正常的==

    (开始有点点后悔毕业前没学车了。。。)
    21 回复  |  直到 2019-11-23 19:03:15 +08:00
        1
    XavierXJ   30 天前 via iPhone   ♥ 1
    下载个驾考宝典,上面会有很多驾校推荐,天津这里是有 3500 全包,看地区和驾校服务吧
        2
    pimin   30 天前
    几年前在上海,同事报考的价格是 9200。

    我估计涨幅不会很大。

    我在村里学的,2100 搞定。
        3
    joyhub2140   30 天前 via Android
    N 年前所有费用 6000,包括科目二选择考试时间插队费(避开考夜场),选车费(教练帮选一辆车况好的考试车),科目三包过费。
        4
    Phariel   30 天前 via iPhone
    两年前学的 6300 通略
        5
    xianyu3033333   30 天前
    今年在 16 号线惠南那边学的 5000-6000 吧现在不要暂住证了,感觉还可以,中间没啥坑,一步步考就完事了。
        6
    WhatIf   30 天前
    刚刚 2 号线广兰路出站看到人家驾校的招生易拉宝, 写的上海班是 6500, 去外地学 5000 多
        7
    ggcleyang   29 天前
    现在差不多报名费 7000 多 ,后面每次考试都要模拟费 考出来要 8000 多的
        8
    ggcleyang   29 天前
    直接去附近驾校报名 有发票的
        9
    Cihua   29 天前
    同事介绍的,在上海报名安徽芜湖的,科一考试车接车送去考一趟回来,
        10
    Cihua   29 天前
    科二科三在上海练,然后一起预约,去一趟待几天(管住,一般快捷酒店),考完科二科三,然后回来自己去交管局?转回上海自己约时间考科四,累计花了 5300(没算请假时间工资)
        11
    UserNameisNull   28 天前
    去年报名的驾校《学车娃》
    不建议去这个驾校
    价格 5700
        12
    sweetyang   27 天前
    需要帮忙介绍吗?我今年 9 月在上海拿的驾照,花了大概 2 个多月的周末吧,每周去一天,我师傅人挺好的,不骂人,教的比较用心。收费比别的略高点 7500,但是没有其他额外费用了,考试报名以及模考费用自交
        13
    windpinw   27 天前 via Android
    @sweetyang 在浦东这边吗,到时候有需要可以联系你🌝
        14
    sweetyang   27 天前
    @windpinw 对,老师傅还可以的
        15
    kennylx   26 天前
    半年前拿到的,C1 照 5500,科目二模拟 300,科目三教练自己车模拟 100,科目三考前一晚酒店加吃饭 250,体检 80,科目三胆子小买保险花了 400,别的什么都没有了,教练抽了我第一支烟后连烟都不让我送了,不过好像听教练说后来光学费就涨到 6500 了。
    科目二练了蛮久的,前后四个月断断续续地周末去半天,基本享受专车待遇,
    科目二考完过了一个月突然让考科目三,也不给练,就提前一天过去把考试线路跑了两遍,还好过了
    问问你认识的人在哪儿学的吧,只要不坑的都行,不建议去外地的那种,学车基本靠自己。还有就是网上的什么教程看看就好,找个靠谱的教练,教练咋教你就咋做,驾校是学习怎么过考试,不是学习驾驶技术的。
        16
    mota   24 天前
    现在还需要居住证吗?
        17
    windpinw   24 天前 via Android
    @mota 不需要了
        18
    linshuqiao   22 天前
    @sweetyang 问一下,2 个月都是周末去么,需要请假么?我怕经常请假不太好,迟迟没报名
        19
    z888888cn   20 天前
    我正好再考驾照。要报名吗、?我可以推荐你一起。
        20
    csyale   18 天前
    我 9 月份报名,春申驾校,报名费 6500,保证没有后续费用,现在学到科目三了。科二模拟 500,科三模拟是 600,期间教练会不停的催你交托关系的钱,当然你可以不交,我就是这样的。反正过了科二的坑还有科三的坑。自己悠着点,好好练,靠自己的真本事最好了。
        21
    dtgio   12 天前
    6 月报的名,10 月拿证,全部下来 7000 多,邮佳驾校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93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16:13 · PVG 00:13 · LAX 08:13 · JFK 1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