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是刷的高恪,四根 50M 宽带同时拨号叠加网速。现在搬家了,可以换两条 500M 的电信光纤
问题来了,之前最高 200M 宽带的时候网速打满已经占用了 99%的 CPU,如果换叠加两根 500M 的电信光纤(分别用光猫拨号后组网),新三的小身板撑不撑得住?目前电信还没上班,暂时还尝试不了。所以想问下有没有试过的大佬,如果能支持 vray 就最好啦~
问题来了,之前最高 200M 宽带的时候网速打满已经占用了 99%的 CPU,如果换叠加两根 500M 的电信光纤(分别用光猫拨号后组网),新三的小身板撑不撑得住?目前电信还没上班,暂时还尝试不了。所以想问下有没有试过的大佬,如果能支持 vray 就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