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牛客网
licript
V2EX  ›  MacBook Pro

大家的 mbp 盒盖后,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烫吗?

  •  
  •   licript · 142 天前 · 180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4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本人 mbp,型号:13inch, 2018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晚上用了后盒盖, 第二天早上醒来使用发现温度总能飙到 60 多度左右,摸起来烫烫的, 这是啥原因造成的呢? 请问有无解决办法? 提前感谢各位大佬

    第 1 条附言  ·  141 天前

    昨晚按照7楼v友的方法试了下, 关闭Wi-Fi后,今天早起电脑就没那么烫了,只有39度左右

    22 条回复    2020-06-18 09:02:55 +08:00
    ericguo
        1
    ericguo   142 天前
    不会,MacOS 10.14, 16 年 15 寸
    rioshikelong121
        2
    rioshikelong121   142 天前   ❤️ 1
    Try to Close PowerNap Option in System Perferences.
    ervqq
        3
    ervqq   142 天前
    16 mbp 试过,随机发生。 检查下是不是装了 iStat Menus,之前刷 v2 看到说是 iStat Menus 的 bug.
    locoz
        4
    locoz   142 天前 via Android
    🤔可能是后台自动在跑什么东西?
    happyxyk
        5
    happyxyk   142 天前
    我遇到过几次放在包里拿出来是烫的,后来基本发现都是因为蓝牙键盘或者鼠标忘了关电源导致频繁点击按键唤醒导致的
    fx777
        6
    fx777   142 天前
    “我遇到过几次放在包里拿出来是烫的,后来基本发现都是因为蓝牙键盘或者鼠标忘了关电源导致频繁点击按键唤醒导致的”
    SimonOne
        7
    SimonOne   142 天前
    和你一样的型号,前几个星期开始这样,不管插不插电,把蓝牙唤醒,网络唤醒都关了也不行,合屏就是会耗电发热。
    最后解决方法:合屏关 wifi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打的安全补丁搞得鬼。
    froyobin
        8
    froyobin   142 天前
    有时候再打开会无法唤醒,需要硬重启。2019 年款
    leffz
        9
    leffz   142 天前
    我以为只有我的 mbp 才会发烫 /狗头
    undefinedfalse
        10
    undefinedfalse   141 天前
    有一次忘记关鼠标电源 出现了这个情况 鼠标非苹果的
    licript
        11
    licript   141 天前
    @SimonOne 我的不插电的话 好像发烫不严重, 晚上我试试把 Wi-Fi 关掉看看情况咋样
    licript
        12
    licript   141 天前
    @ervqq 咩有安装这个, 安装了腾讯柠檬....
    nicevar
        13
    nicevar   141 天前
    Majove 和 Catalina 休眠有问题
    IfEles
        14
    IfEles   141 天前 via iPhone
    虚拟机关闭
    xau
        15
    xau   141 天前 via iPhone
    你不是一个人.
    licript
        16
    licript   141 天前
    @IfEles 没有装虚拟机
    hanliu
        17
    hanliu   141 天前
    你不用了 app 们就开始蹦迪了
    IfEles
        18
    IfEles   141 天前 via iPhone
    @licript 同款,pd 虚拟机开着盒盖后会掉电,其他情况下没有掉电情况,系统 10.15.5
    Ospirekin
        19
    Ospirekin   141 天前
    以前偶尔会,系统升级到 10.15.5 之后,截至目前没有再发生过
    Dvel
        20
    Dvel   138 天前
    我也是唉,今天试试 7 楼关 WIFI 的方法,看看明天早上起床还烫不烫。
    Dvel
        21
    Dvel   137 天前
    @Dvel #20 明显不烫了,但还有感觉有微热。。。心理作用嘛。。。
    leogcry22
        22
    leogcry22   134 天前
    19 款 16 英寸,经常合盖之后放包里发烫掉电,昨晚还拿出来外接显示器用了一下然后又放回包里,今天早上起来机器巨烫,电量掉到 20%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43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7:21 · PVG 15:21 · LAX 00:21 · JFK 0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