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justforfan
V2EX  ›  iPod

iPod classic进水,求各位支招

  •  
  •   smilejustforfan · Jun 27, 2013 · 124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杭州周一的大雨,很不幸,我赶上了,打伞最终的下场也是包里进水严重。
    还不完全确定是进水导致的,因为后面好像我脑残的把usb插进我的移动电源2A的口上了。
    目前状况:
    插usb连电脑:偶尔能开机,开机后正常,但是拔下usb就直接关机(断电的那种,不是电量不足);大部分时间不能开机,连上usb先显示苹果的logo,然后一会出来一个红色电池的图片,有is charging的字样。
    不插usb:开不了机。

    今天去苹果的售后,被告知这种问题他们不会拆机排查问题,“修”的话只能整机更换,由于已经在一年前过保了,我需要自费,大概1070块,哦,对,忘记说了我这个是3代,明显不值。

    我想自己拆机看看,但是不知道怎么确认究竟是电池或者还是主板的问题,如果能确认问题,我看淘宝上还是有卖相应配件的,自己换一下应该还有的救。

    求各位大大支招,感谢各位。
    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hjmnoah
        1
    hjmnoah  
       Jun 28, 2013 via iPhone
    据您的描述,我初步觉得是电池/供电模块坏了。电池极易短路,坏掉就是您这样的表现。

    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强的话,维修大概需要这些东西:
    iPod Classic back panel 30RMB
    370 mah battery 35RMB
    没了
    拆机需要撬棒,十字钟表螺丝刀
    如果希望要指南,邮件至我的[email protected]
    指南是英文的,暂时没有汉化打算
    sutar
        2
    sutar  
       Jun 28, 2013
    电池坏了,参见我的博客: http://wangx.in/refresh- iPod -classic/
    smilejustforfan
        3
    smilejustforfan  
    OP
       Jun 28, 2013
    @hjmnoah
    @sutar
    十分感谢两位,我先拆机看看,有不懂的就请教两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1:04 · PVG 05:04 · LAX 14:04 · JFK 1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