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superliwei
V2EX  ›  分享创造

BoardOS - 原型库,免费的可多人实时协作的产品原型设计工具

  •  
  •   superliwei · 34 天前 · 95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基于 BoardOS,新上线了 [原型库] 应用,现在可以愉快的设计产品原型了😋,期待大家的建议。

    预览

    preview

    应用地址

    https://boardos.online

    ps: 第三方登录直接体验,也可以用邮箱注册,但需要邀请码(可以网站上发消息找我要😄)。

    第 1 条附言  ·  34 天前
    忘了说 [原型库] 只是 BoardOS 中的一个应用,BoardOS 是一个基于白板的多人在线实时协作系统。
    12 条回复    2021-09-26 18:11:13 +08:00
    Seven2021
        1
    Seven2021   34 天前
    求一个邀请码
    madlifer
        2
    madlifer   34 天前
    我来泼冷水了 :楼主的执行力很高,但这产品越设计越离谱
    madlifer
        3
    madlifer   34 天前
    这东西肯定不是拿来设计原型的,最多是跟同事商量怎么修改的时候 能拖个控件进去看效果

    但问题来了,你特么也不提供原型导入啊, 每张图都靠截图吗

    ... 同时看迭代速度又很快,用心去做了,这感觉...真的很让人蛋疼
    BigBunny
        4
    BigBunny   34 天前
    求个邀请码
    Vegetable
        5
    Vegetable   34 天前
    产品很好,作为一个白板功能非常过剩了属于是。
    我觉得相比于横向拓展功能,可以在优化使用体验上下点功夫,提高易用性可能更有利于推广。
    gaobh
        6
    gaobh   34 天前
    你可以做一个导入生成原型的功能,然后转换格式导出,这个还是蛮需要的哈哈
    superliwei
        7
    superliwei   34 天前
    @madlifer 很抱歉让你蛋疼了😂
    superliwei
        8
    superliwei   34 天前
    @gaobh 多谢建议,后续会考虑迭代。
    superliwei
        9
    superliwei   34 天前
    @Vegetable 多谢回复,BoardOS 的定位其实是希望让所有能基于白板和人的协同都在同一个软件里完成,所以未来是会有更多基于 BoardOS 的协同应用上线的,当然使用体验很重要,我也一直迭代。
    drift666
        10
    drift666   33 天前
    反馈 bug,mac 上鼠标滚轮反了
    superliwei
        11
    superliwei   33 天前
    @drift666 设置里可以更改的。
    wjx0912
        12
    wjx0912   31 天前
    厉害了。问下这个后台什么写的,golang,js,springboot ?
    关于   ·   帮助文档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6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22:09 · PVG 06:09 · LAX 15:09 · JFK 18: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