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想问一下大家自己开发 APP 需要接广告 SDK 的时候使用的是谁家的?
dancingsnow
·
Nov 4, 2021
· 12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现在广告商太多,还有主动联系的,据说收成还不错,现在考虑在应用中增加广告来增加收入,所以,想谅解下,大家使用的广告 SDK 是哪些?
sdk
广告
收成
谅解
1 replies
•
2021-11-04 11:39:34 +08:00
1
billjobs
Nov 4, 2021
日活多少?安卓还是 iOS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3:31
·
PVG 11:31
·
LAX 20:31
·
JFK 23: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