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也就2000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oading Jan 24, 2014 via iPhone 顶邮箱!
|
4
lanbing Jan 24, 2014 我也收。。好价格。
|
6
lovelotuslonely Jan 24, 2014 via iPhone
這個價格收不到4s,除非屍體機
|
7
jPF1Nr68H2shaN2W Jan 24, 2014
@Jarvanh 同时有鸡鸡和咪咪的话……你是人妖吗?
|
8
shiny PRO 4s 要是这么便宜的话我也收!!
|
9
sharkli Jan 24, 2014 via iPhone
1100收
|
11
yuelang85 Jan 24, 2014
邮箱好亮
|
12
jsjiayuan Jan 24, 2014
1300 同收一个
|
13
fibonacci Jan 24, 2014
1500收个电信的,呵呵
|
14
d5d Jan 24, 2014
顶邮箱
|
15
azoon Jan 24, 2014 via iPad
坏了wifi的4s,1000拿去
|
16
stupil Jan 24, 2014
搭车同收。
|
18
chens Jan 24, 2014
邮箱碉堡
|
19
bu Jan 25, 2014
1300收,排队
|
20
billwsy Jan 25, 2014
1500考虑出个非电信的……
|
22
llimg02 Jan 25, 2014
|
23
asing Jan 25, 2014
4s尸体有人要么
主板挂了 其他都好的 闲置一年了... 屏幕和按钮都没问题. |
24
Zan Jan 25, 2014
顶邮箱!
|
25
fuxkcsdn Jan 25, 2014
搭车铜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