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arvanh

收 iPhone 4S,¥1000,有意联系[email protected]

  •  
  •   Jarvanh · Jan 24, 2014 · 27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3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全新的也就2000了
    3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oading
        1
    loading  
       Jan 24, 2014 via iPhone   ❤️ 1
    顶邮箱!
    Jarvanh
        2
    Jarvanh  
    OP
       Jan 24, 2014
    @loading 你知道我邮箱有啥含义?
    hsu
        3
    hsu  
       Jan 24, 2014
    @Jarvanh 当然,你有18厘米的小鸡鸡和E罩杯的咪咪
    lanbing
        4
    lanbing  
       Jan 24, 2014   ❤️ 1
    我也收。。好价格。
    Jarvanh
        5
    Jarvanh  
    OP
       Jan 24, 2014
    @hsu 那么深奥都被发现了。。
    lovelotuslonely
        6
    lovelotuslonely  
       Jan 24, 2014 via iPhone
    這個價格收不到4s,除非屍體機
    jPF1Nr68H2shaN2W
        7
    jPF1Nr68H2shaN2W  
       Jan 24, 2014
    @Jarvanh 同时有鸡鸡和咪咪的话……你是人妖吗?
    shiny
        8
    shiny  
    PRO
       Jan 24, 2014
    4s 要是这么便宜的话我也收!!
    sharkli
        9
    sharkli  
       Jan 24, 2014 via iPhone
    1100收
    moname
        10
    moname  
       Jan 24, 2014
    @sharkli 1111收
    yuelang85
        11
    yuelang85  
       Jan 24, 2014
    邮箱好亮
    jsjiayuan
        12
    jsjiayuan  
       Jan 24, 2014
    1300 同收一个
    fibonacci
        13
    fibonacci  
       Jan 24, 2014
    1500收个电信的,呵呵
    d5d
        14
    d5d  
       Jan 24, 2014
    顶邮箱
    azoon
        15
    azoon  
       Jan 24, 2014 via iPad
    坏了wifi的4s,1000拿去
    stupil
        16
    stupil  
       Jan 24, 2014
    搭车同收。
    explon
        17
    explon  
       Jan 24, 2014
    @azoon 你的头像有让人上去抽一下的冲动
    chens
        18
    chens  
       Jan 24, 2014
    邮箱碉堡
    bu
        19
    bu  
       Jan 25, 2014
    1300收,排队
    billwsy
        20
    billwsy  
       Jan 25, 2014
    1500考虑出个非电信的……
    NFSwind
        21
    NFSwind  
       Jan 25, 2014
    @azoon 自己去换个Wifi模块不就OK啦?
    llimg02
        22
    llimg02  
       Jan 25, 2014
    搭车同收[email protected]
    asing
        23
    asing  
       Jan 25, 2014
    4s尸体有人要么
    主板挂了
    其他都好的

    闲置一年了...

    屏幕和按钮都没问题.
    Zan
        24
    Zan  
       Jan 25, 2014
    顶邮箱!
    fuxkcsdn
        25
    fuxkcsdn  
       Jan 25, 2014
    搭车铜球
    Jarvanh
        26
    Jarvanh  
    OP
       Jan 25, 2014
    @asing 怎么做到的?
    stupil
        27
    stupil  
       Jan 26, 2014   ❤️ 1
    @NFSwind 说的有道理


    @azoon 给便宜点吧, 我收了。。
    Jarvanh
        28
    Jarvanh  
    OP
       Jan 26, 2014
    @stupil 没有WIFI你也吃得下??
    stupil
        29
    stupil  
       Jan 26, 2014
    @Jarvanh
    换一个贝。
    ameba
        30
    ameba  
       Jan 27, 2014
    @loading 同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9ms · UTC 05:45 · PVG 13:45 · LAX 22:45 · JFK 01: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