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os 不是不允许后台常驻吗,特斯拉是怎么拉起进程,并在我靠近车时自动解锁的
按我的理解 如果不拉起手机 app 进程 只能是车机端蓝牙连接到手机 通过手机唯一的蓝牙 mac 确认车主身份 再解锁
2 、定位权限里 我把特斯拉建议的“始终” 改成“使用 app 期间” 会有什么影响
按我的理解 如果不拉起手机 app 进程 只能是车机端蓝牙连接到手机 通过手机唯一的蓝牙 mac 确认车主身份 再解锁
2 、定位权限里 我把特斯拉建议的“始终” 改成“使用 app 期间” 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