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8 月移动报到.有人在吗,说说感受? kneason • Apr 9, 2015 |
| 工作入职要到 10 月份,中间有差不多 3 个月多一点的间歇期,不想闲下来是找个兼职还是什么会比较好? bobgo • Apr 9, 2015 |
| 我怎么突然觉得程序员去国企央企也不错? kzzhr • Apr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viewrain | 40 |
| 应届生两份工作 Offer 求比较 Seddas • Apr 10,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GeekGao | 33 |
| 扒一扒你面试遇到过的变态 HR 吧~ lzyroot • Apr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iskuggy | 4 |
| 正式员工,还要写每月工作汇报。。。 RangerWolf • Apr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z1314007 | 94 |
| 有辞职全职做交易的 V2EXer 吗? xgdyhaiyang • Apr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xgdyhaiyang | 18 |
| 即将离职了,有点感慨,顺路求个项目。 Actrace • Apr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yiluxin | 15 |
| 正在找工作或者已经找到工作的程序员来说说,找工作的时候最不爽的是什么事情? miaozaiye • Apr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vjnjc | 66 |
| 如果你在创业公司工作,可以试着用这份清单给他们打打分 [最强比惨王系列] nomemo • Jun 17,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nomemo | 74 |
| 向最近毕业的人问个问题,高中的档案会有人看吗 Halry • Apr 1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1oscar | 39 |
| 本想去大厂好好锻炼下,但是网易因为薪资问题挂了,腾讯虽然收到了 offer 但是因为地点问题打算拒了,所以一夜回到解放前,开始重新找工作! crowcheng • Apr 4,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ciwonderful | 2 |
| 创业,真的有心无力了! powtop • Apr 3,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muyege | 14 |
| 年薪 40w 攻城师是不是都是技术大牛呢? megoo • Apr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opama | 39 |
| 求助贴...我该不该先离职再找工作 tunnyios • Apr 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tunnyios | 49 |
| 半年的一个创业项目,团队的 ceo 团队完全没程序员,就我一人,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20150517 • Apr 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zjuster | 27 |
| 阿里“传奇前台”出任菜鸟总裁 工号 116 SmiteChow • Apr 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engliu222 | 18 |
| 是浮躁还是迷惘,顺便求个 linux 初级运维 Ansen • Mar 3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Ansen | 31 |
| 在南京某个公司,最近没事,比较闲, 然后公司说要把我外派,要不自己离职, 我是不接受外派的, 该怎么办? xjliao • Mar 3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xjliao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