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icul'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Reficul

Reficul

V2EX member #65092, joined on 2014-06-14 23:19:58 +08:00
5 G 47 S 91 B
Reficul's recent replies
13h 1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candoallthings 电影 电影《给阿嬷的情书》还不错
我想不明白,这个剧是怎么找到角度去解读成独立女性的。
22h 5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Real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之前一段时间我也这样,直到我把提示音关掉,平时安心写代码做自己的事情不要去看。 过一段时间数字飙升,人麻了之后就什么都好了。真的有急事他会打电话的,真有会死人的事他会打你老板电话你老板会打给你,怕啥。
Github OAuth 登陆竟然授权给个人「我是秦始皇」。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mo2023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感觉主要原因在国内景点大多是最近私人承包开发的,有赚钱的经营压力吧。基本上是最近几年/十几年的开发的,大多景点没我年龄大( 90 后)。

看上面的回复,其他地方不敢说,日本的各种场馆/寺庙的确不贵。
- 以大阪海游馆而言,120 人民币左右的门票。考虑到场馆规模和游鲸鲨可以看,我个人觉得挺值的。
- 寺庙基本上不要钱,但是总的客单价也不低。因为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御守(比如不当机御守)或者捐赠(捐屋顶修缮瓦片)。 对比统一的大鱿鱼和名字手串,挺有历史特色和心意的。

上面的如果觉得没有可比性的话,上地标楼顶观光这种为例,大阪蓝天大厦刚搜了下 2000 日元。对比到东方明珠/广州塔/成都来福士,的确也算是便宜了。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yriexu 信息安全 被鹰啄了眼
@kyriexu 我当时 cURL 请求失败了,应该被公司的安全规则拦截掉了,因为很快我就被拉到一个群里去鞭尸了。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yriexu 信息安全 被鹰啄了眼
同类似的事情,前两天 mac 坏了重装了系统,homebrew 安装命令 Google 上搜了第一条没仔细看,贴进去运行了才发现命令里有一段 Base64 是有问题的。
好像是官方的维基百科,增加了吴语的本地化。

母语是吴语表示喜忧参半,吴语的保护的确不如粤语之类的,而且不太习惯吴语的文字阅读。不过出于方言保护的话,似乎也不是一件坏事。
AI vibe coding, human vibe learning.
Claude 反正是 C 端的 cli ,内存泄漏/程序崩溃都不是什么大事,有问题慢慢修呗。

至于后端在线服务?反正也没人用,也没人在乎。
May 15
Replied to a topic by Lotii Spotify 没有人吐槽一下 Spotify 的新图标吗?
呃,why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1:33 · PVG 09:33 · LAX 18:33 · JFK 21: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