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ngShh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4 页
回复总数  673
1  2  3  4  5  6  7  8  9  10 ... 34  
我觉得像看本地生活的人拍摄的视频挺难的,可以看中国人在海外的拍摄视频,多看几个就全面了。不过,说起来我倒是看过 https://www.youtube.com/@56BelowTV 不过讲的是加拿大的华人。里面有一期讲瘾君子一条街的,蛮震撼的。
7 天前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000 年 30 几岁的人现在已经 60 岁了
想办法让自己过得不幸一点
7 天前
回复了 erwin98521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转行讨论之无人机行业
我前几天跟一个做无人机的同学聊过。
他们做无人机品牌代理,主要是从政府那里拿项目,比如林业、电网等的项目,也有你说的测绘。
他们是私人公司的性质,需要跟政府合作。
既然跟政府合作,那重要的就是关系。
其他的没多聊,我觉得这个行业跟互联网差别有点大。
而且赚不赚钱,最主要的还是看能不能从政府那里拿项目。
很正常,社区需要慢慢经营,我最近在做这方面的事情
10 天前
回复了 jie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创业焦虑
可以用业余时间试一试
14 天前
回复了 ldlyw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阿里系的 app 是不是大厂中最难用的?
我也总觉得阿里似乎不在乎产品的体验
除了你们夫妻本身的问题,这种加班制度也是导致你们的矛盾的原因啊。
如果你每天能够多几个小时的时间,那你们之间的矛盾自然就可以缓和一些。
很多家庭,过得幸福的都是双方或者一方在容忍。
女人们说男人在剥削女人,但是,整个社会都在剥削男人。
5 月 30 日
回复了 duanshiw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编程时代, MVP 思维已经失效了?
为什么你就一口咬定“AI 编程的本质是黑箱”,然后否定 MVP ,而不是“AI 编程就不应该是黑箱”呢?难道你开发了一个版本之后,后续就一定不需要任何改动吗?
10.toPx(context) 这种封装其实还可以更简洁一些,
总的来说 kotlin 刚出来那会写这些还有些新意,现在 Android 写得再花哨也没用了
就是备胎
之前我也纠结过这个问题,不过去长沙看了之后感觉不太喜欢
5 月 27 日
回复了 t20000622y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厂前端社招复盘
这 Github 也没有多亮眼啊,这种也就是加分,但是纯靠 Github ,没有过硬的项目经历,手写题还挂了 3 道,就给 80 ,那真是...
5 月 16 日
回复了 anmi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人,尤其是男人,需要有另一半,需要有家庭。
总的来说,没什么真正有价值的观点
Android 的很多权限是和适配的目标版本挂钩的,如果应用目标版本比较低,那么应用能获取的权限就比较多(老版本的那些限制)。老的应用版本目标版本可能比较低,所以能拿的权限就比较多。

Android 的那些权限也就是谷歌在推动,然后通过要求提升应用的目标版本来普及这些需求,不过国内的应用商店跟进的比较慢。
我现在也是 chat 模式,自动化的方式太烧 token 了
4 月 16 日
回复了 WngShh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地理套利」是不是程序员最好的选择?
@frankies
@SoviaPhilo 是的,这点很重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 3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8:52 · PVG 02:52 · LAX 11:52 · JFK 14: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