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lexapollo  ›  全部回复第 41 页 / 共 86 页
回复总数  1705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86  
五年前写过一个很类似的项目。。
2016-01-22 01:17:10 +08:00
回复了 UtopiaCHN 创建的主题 设计 和 Google+ 相比 Facebook 的网页设计就像是上个世纪的产品
fb 是纯 AB TEST 出来的结果
2016-01-21 17:21:37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觉得 OSX 究竟好在哪里?
@jesse_luo 惊现罗少
2016-01-19 23:15:27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觉得 OSX 究竟好在哪里?
@28ms 是的, xcode 加分,去年买了开发者但一直没写 ios 。。
@tyhunter 好的,我试试
@Tiande 恩,但 vs 确实相比 eclipse 好用多了,虽然我很久没用 vs 了
2016-01-19 23:14:09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觉得 OSX 究竟好在哪里?
@lxfxf 触摸板是加分项,但 retina 倒感觉不是特别明显
2016-01-19 23:13:46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觉得 OSX 究竟好在哪里?
@codeninja 说的在理,但我估计对于这些基金会来说,做硬件成本太高了
2016-01-19 22:49:01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觉得 OSX 究竟好在哪里?
目前我觉得 windows 占优的点主要是软件:
source-insight 、 visual studio 、 chrome (流畅度高多了)、各种游戏

分屏也是我在 osx 下特别头疼的一个点。。
你们以后啊,写乱七八糟的项目,都得看这些又臭又长的文档
2016-01-15 18:42:40 +08:00
回复了 zxgng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保护网页中的字符串(比如邮箱)不被爬虫获得?
js 渲染,图片, css 渲染(善用隐藏)
这是最经常碰到的几个方法
2016-01-15 14:46:43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outfocontrol
@xpol
两位,看下补充是否满意
2016-01-15 14:18:21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Andiry 不错哟,这个组合在两个公司都是我引入的,还没见非我宣传之外的人用过。。
2016-01-15 13:31:18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Andiry 后台开发与内核开发是两码事,关注点是完全不同的
2016-01-15 13:23:04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Andiry
1. C10M 与前文的讨论无关
2. 每个后台开发者都需要很清楚内核吗,是否标准太高了?是否可以做个调查,看看所有 V 友里同时清楚后台(这些业界标准)和内核的有多少?
3. 组合指的是 perf+flamegraph ,我打赌你没用过
2016-01-15 11:48:55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Andiry 如果没有引申到 C10M ,我觉得探讨这些是没有必要的。。
操作系统底层的计算、存储、网络都有很值得优化的点,但对于大部分后台开发者来说,反而是希望能屏蔽掉的底层细节。
我觉得你的回复很有道理,但我比较喜欢一个观念:尽可能提供最需要的信息。(换而言之:懒)相信你也见过来源社区那些无穷无尽的文档,令人厌烦,尽可能的简单才是美。
楼里的同学们,你们可以都试试上面提到的调优组合。
这东西传播开了会成为业界标准的。。
2016-01-15 10:27:18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firefox12 注意,这里讲的 C10M 指的是每秒 10M 包的能力,而非 10M 长连接,语境稍微有点不同。
10M 长连接只要有合适的机器就可以达到。
2016-01-15 10:25:36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firefox12 是的, C10M 还有它自己的问题,但值得指出的是,它的场景并不通常,相当于把整体的网络 IO 瓶颈抹除了,把问题简化到了内存和 CPU 的二元上。(纯粹的长连接问题于它而言没有多大意义)

而且,到了这种规模,才会有 700 和 70 的区别。
业务量级是万台的前提下,成本早已过亿,节省 10%成本也已经非常可观。
2016-01-15 10:07:52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Andiry C10K 的难点是 IO , C10M 的不是
C10M 的主要难点是内核做了太多,已经不堪重负
零拷贝可以解决一点问题,在不改变内核的运行模式下提升少许的性能
更彻底的解决方法是把内核的一部分工作剥离出来, offload 到用户态
2016-01-15 09:56:34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几位用手机看的,可以看下 prezi ,里面写的多
2016-01-15 09:51:13 +08:00
回复了 alexapoll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后台程序开发:性能的极限是什么?
@k9982874
@loading
@mengzhuo
其实性能确实是几行字就可以讲完了
C10M 的关键点:更少的内存操作、更少的上下文切换
后台性能调优的关键工具: perf+flamegraph
完了。。。

想看文笔的还是去看技术博文吧,“干货”有时候寥寥几句话就够了。。
2016-01-15 00:13:51 +08:00
回复了 rashawn 创建的主题 Vim 关于 vim 的两个问题,脑袋都大了
https://github.com/geekan/source-insight-vim
source insight 配置的 VIM ,可以试试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8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89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5:42 · PVG 13:42 · LAX 22:42 · JFK 01:4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