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kz

bluekz

V2EX member #391576, joined on 2019-03-12 16:59:2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5011
Per bluekz'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bluekz's recent replies
1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dou 生活 家里有蛇,怎么办
感觉好多楼层都是没住过农村的。
雄黄肯定是没用的,也没有什么对人无害但是可以驱逐蛇的药粉。
119 你还不如在你村里网格群里求助下,每个村里肯定有会抓这玩意儿的,他是吃是玩是泡酒你就别管了。


主要应该 除草。清理卫生死角。封堵墙缝,老鼠洞。硬化院子地面之类的。
这几样除了直接清理蛇的生活环境,也清理了老鼠之类的小动物的生活环境,没有食物,蛇就少来了、不来了。

养鸡有些用但不是特别有效,大鸡确实吃小蛇,但大蛇也偷吃鸡蛋,小鸡。二者不是天敌。
虽然除草挺厉害,但如果环境卫生搞的不好,反而会引来更多老鼠,从而蛇也多了。

散养的猫狗好用,前提不是宠物,而是真会捕猎的那种。

对了,其实大多数在家里发现的蛇都是王锦蛇之类的无毒蛇,性格不爱咬人,还清理老鼠,攻击和捕猎体型小的毒蛇,是益虫(蛇)哦。
天然气发电厂听说过没,肯定天然气更便宜啊。另外如果电磁炉省钱,你去的所有饭店都不可能用燃气做饭,但实际上你注意下,饭店都用燃气做饭。
另外家庭使用电磁炉还有个问题,炒菜效率很差,一些需要爆炒的菜它的火力不够。(家庭的一般都只有 2kw+,除非你买专门大功率的商用款。)
以前我买个超薄卡贴,贴手机壳上。(贴不好位置会总扫到我手机的 nfc 地铁卡之类的别的卡)
目前我买个手环。(偶尔也会忘带,忘带了大门口就叫保安给开,单元门就等一个有缘人开门,或者从小区消防门进车库上楼)
二线城市,税前 17000 ,即使综合家庭条件,也比大多数人好多了。
多数原因反而是:性格内向/圈子太小/眼光太高。
这不就是去年盖了两百楼,结果购买链接贴成其他家链接的倒霉蛋吗!=.=!
在 v 站买过几次大樱桃,有好有坏有点分不清哪家是哪家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13:49 · PVG 21:49 · LAX 06:49 · JFK 09: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