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obsam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2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16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imherer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那种盒盖子竖着放笔记本的支架哪有卖啊?
题主你确定不是用来立电脑笔记本的吗。。
2016 年 11 月 30 日
回复了 peterontheway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使用了 23 个月, iPhone6 终于病倒了
感觉小米的中高端手机还是挺靠谱的。。。所以可以考虑小米 Note 或者小米 5s
2016 年 11 月 24 日
回复了 alsotang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腾讯] 各种岗位均可内推,前后端均可
你是腾讯云的么
@imherer 真好~
2016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Aresn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Vue 高效 UI 组件库—iView 开发实践
@Kisesy 同感……我用了 radon-ui ,感觉还不错,但还是没有表格
2016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shierj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机械键盘的选择
ikbc c104 ,红轴,不错,最近入手了,打代码真心溜得飞起啊~幸好没有买青轴,不然办公室里都是我的键盘声……
支持一下自家产品。
我个人觉得 如果前端只剩下 jq+模版,我也许很快就转行了。但是正正是因为前端有 react , vue , ng1 , ng2 等等这些框架和库的出现,让我感觉到了前端的繁荣,还有发展的无限可能性,所以我一直坚持下来了。我想很多人也是这样的吧。 jq 好是好,但是一直固守于它也不是好事,既然有更好的方案解决,何不去尝试一下呢?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xiqingongzi 创建的主题 微信 微信小程序并不是所有的前端开发者的福音
小程序都不是 rn 开发的。。。还有要真正学好前端不是那么容易的。。起哄的那些人把前端也看得太简单了吧
2016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sundyl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Base 广州大学城,招聘前端合伙人
@SoloCompany 哈哈,你认识冬瓜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8:29 · PVG 02:29 · LAX 11:29 · JFK 14: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