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3nom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23nome

e23nome

V2EX member #686650, joined on 2024-04-25 06:15:5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6848
e23nome'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ushforce 电动汽车 一天三款新车?
@MoonShot 可能里大众巅峰时期的 SKU 还差一点。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ushforce 电动汽车 一天三款新车?
其实也没啥。

大众途观 2021 年也有 7 款车,那个时候还没有混动和插电(有的话估计还能再多八九款)。
大众品牌里的子型号、子品牌(斯柯达等等)车还有很多,而且矩阵里还有南北大众。

2021 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享版
2021 款 28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2021 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2021 款 330TSI 自动两驱 R-Line 越享版
2021 款 330TSI 自动两驱 R-Line 旗舰版
2021 款 380TSI 自动四驱 R-Line 越享版 7 座
2021 款 380TSI 自动四驱 R-Line 旗舰版 7 座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aotielaile iPhone 今年 618 不给力啊 只有 4999 ?
@tiberium
@WindRider 反正买 12GB + 512GB 的就对了。

买 8GB + 256GB 就是给自己找罪受(除非你同时持有多部手机,或者财力允许每年一换),不如去非苹果平台。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aotielaile iPhone 今年 618 不给力啊 只有 4999 ?
今年新款全部会上 12GB ,到时候 8GB 用两三年绝对小丑。

256GB 的也别买,现在海内外都是把 app 做大的节奏,不说国内,目前海外 fb 、x 、ig 、yt 、google drive 都是 500MB 上下,Gmail 已经摸到 750MB ,以后随便在 app 里塞个小模型各个都要超 1GB 。

至少要 512GB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aotielaile iPhone 今年 618 不给力啊 只有 4999 ?
买 air 或者 pro max ,别买标准版。

促销价都是苹果定的,苹果对渠道和定价的把握是非常严格的,包括 pdd 的百亿补贴售价。

价格不够低,只能说苹果还想多赚。
@longaiwp 你有没有定量思考的能力啊。

台积电市值和英伟达市值,就像是.com 泡沫前的思科市值( 2000 年的 5000 亿美元=今天的 4-5 万亿美元)一样,都是靠人为提价、人为制造稀缺造成的。
市值太高,估值逻辑里扭曲得用“现在的短期短缺”线性外延到了未来,所以泡沫很大。

而中芯国际的市值只有台积电 1/10-1/20 不到,TAM 却是一个差不多大,依然在迅速增长的市场。所以中芯国际的泡沫实际上是少的,哪怕他长期投资、折旧、不盈利,也是泡沫少的。
@kmyq 国内半导体估值很低,和外面比,水分很小
中芯国际要上天了

台积 cfet 还没一撇呢,这边已经做了某种多层逻辑门了
卧槽

在麒麟 2026 芯片上的测试结果显示:
晶体管密度在单一世代中分阶段从 155 MTr / mm² 提高到 238 MTr / mm²

这和 18A 相当,比 n3 高,比 n2 低

太几把牛逼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5:14 · PVG 13:14 · LAX 22:14 · JFK 01: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