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ongquanlin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41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8  
2024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gongquanlin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k8s 有哪些好用的面板,难道要手搓 yaml 吗~
@chjtxwd1234 收到,我看下
2024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gongquanlin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k8s 有哪些好用的面板,难道要手搓 yaml 吗~
@hancai2 手搓需要记住的点太多了🤣我新手用 k8s ,搞的太难受了哈哈哈
@labdum 收到,感谢~
@richardmove 应该不是污垢,应该和前面老哥说的一样少了一层疏油层,因为和手机屏幕一样摸起来干涩
@slidoooor 🤣主要是不能耽误摸鱼,哈哈
2024 年 6 月 30 日
回复了 yrejgnl11222 创建的主题 创造者 独立开发上半年总结
大佬能否分享一些经验呢
公司项目用熟悉的技术快速出活,稳定上线;
私活用最新技术栈,边学边测。私活用的稳定了之后,如果开发效率高于原来的技术,就会把公司项目也进行迁移
@samvvv 创业,和研发同事一起驻场
2024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gongquanl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服务器要过期,续费太贵,怎么选 mini 主机?
@AmanoPro 老哥极摩客品控怎么样呀,感觉网上风评不是特别好呢
2024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gongquanl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服务器要过期,续费太贵,怎么选 mini 主机?
@cleanery 老哥买的哪一家呀?
2024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gongquanl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服务器要过期,续费太贵,怎么选 mini 主机?
@sep9999 老哥方便推荐下配置单吗……感谢感谢
@Fred0410 经常出差驻场……要是加外设方便就不发帖了……
@8355 感谢,我记录下
@Asan 哈哈哈,想换,但是钱包说他没这实力
@sunjiayao 贴纸手感不好了,哈哈哈
@shellname 感谢
@somebody1 #12 感谢感谢
@746970179 感谢,这个对屏幕会有影响吗
@somebody1 我到也想……键盘极其丝滑,触摸板非常干涩
@boser1u 会对屏幕有影响吗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2:48 · PVG 10:48 · LAX 19:48 · JFK 22: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