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hahiru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hahiru 的钱包。
 hahiru'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ahiru

hahiru

V2EX member #107419, joined on 2015-03-26 11:43:3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007
Per hahiru'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hahiru's recent replies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iriusliangcn 问与答 追觅暴雷了吗?
嗯?耗材不会真买原厂的吧。都是供应链产品。
没必要,真没必要。
不过追觅又是 IPO 又是准备造车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公司快要垮了。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情感问题 被当老头崩了怎么办?还需要继续吗?
有几个简单的层层递进的方案。
1:两个腿的女主播满地都是,换一个,别盯着一个看。
2:感觉自己要被崩了的时候打开小电影来一发。强行启动贤者模式。
3:拿刷保时捷的钱去按摩足浴 SPA 店,让真人给你来点情绪价值。

不过这些都不是长久之计,最好还是熟练掌握西格玛男人的思维模式。多学多看。
我之前也认为安卓不 root 不解锁根本用不了。
比如微信防撤回、番茄去广告、虚拟定位等
所以一直被老手机限制了。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卡顿的系统。
尝试使用 npatch 、opatch 等无需解锁就能注入的方案。
目前仅剩虚拟定位模块。其他模块均舍弃。
然后我发现,撤回就撤回吧,不给看就不看,跳广告这个暂时无解,但是我新手机似乎也没有广告,不清楚红果的广告推送原理。
然后我发现以前受的罪真是白受了。新手机就是香。拍照老婆都说好好看。操作体验和情绪价值大幅提升。而且前后两部手机都是当年的旗舰影像机。
笑死了,中间商会跑路,但是你不会。中间商为啥跑路你有没有想过,好好的生意为啥要跑。
而你,老实人,跑都跑不了。
风险全你担,好处没多少。你赚的少了纯工具人,赚的多了老板怎么看你。
May 19
Replied to a topic by MUSTACT 广州 如何说服媳妇儿把 [投资房] 卖掉
既然吵不过又不能掀桌子。那你就退一步,租出去。
不然你还有什么选择吗?
你不想租不还是怕损失吗。
反正都卖不了,那就租掉。
否则亏得更多。
5060ti 是 2k 卡,上 16G 用处不大。
如果预算充足上 5070ti ,这个才是 4k 卡。
16G 那点显存并不足以支撑你 5060ti 跑 4k 帧率过关。
除非是 30 帧不卡选手。
以后说不定就是 AI Native 语言了。不需要人去 debug ,也不用理解。
标准版:连续包月 68 元,连续包年 688 元。
无非就是营销套路而已,先放出一个价格试探一下市场反馈。
我猜到时候会出国内限时特惠,1 折优惠。
毕竟字节不是百度。
May 1
Replied to a topic by fcoo 发音 很多人把 Claude 读成 cloud
我一般直接说克劳德,不读英语发音,说话的时候放进去很别扭。
有钱人是怎么做的,照抄就行了。
库克-眼镜
pony 马-眼镜
还有谁,自行搜索
总之就是,后遗症有没有不确定,有钱人不做那肯定有一些道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11:29 · PVG 19:29 · LAX 04:29 · JFK 07: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