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urchef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8
1  2  3  4  5  
2023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zgqq 创建的主题 NAS 群晖有什么功能是取代不了的吗
@zgqq #4 我是 windows
2023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zgqq 创建的主题 NAS 群晖有什么功能是取代不了的吗
active buckups for business 用来备份电脑的系统盘,每晚增量备份,已经救了我三次。
测宽带的速度只认有线连接的,无线即使你凑到路由器脸上也一堆协议、频段的问题要解决
2023 年 6 月 7 日
回复了 murchef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白等一个多月,一看寄来 6 张 giffgaff
@20160409 #7 没留电话,这种邮件到国内连编号都没有,得靠运气,但听别人说可以留
2023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murchef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白等一个多月,一看寄来 6 张 giffgaff
@laoyur #1 应该是你买他卡,一张卡激活后会给他账号 5 英镑佣金,每年有时间可以提出来。
当然比某些赚信息差卖 40-60 的好多了
2023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murchef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白等一个多月,一看寄来 6 张 giffgaff
@laoyur #1 我这也不要钱啊,一次性还到 6 张,就是不知道邮件室在哪折腾了一会
2023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Hat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天猫派件前为啥都要打一个骚扰电话?
京东也会打呢,送到学校驿站的,每次都在上课打电话,还是 ai 的,现在看到 021 就知道是京东到了
2023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willwon1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购买软路由是否真的有必要?
上 r2s 干嘛,为了省电&小巧的入门机
走的是 ARM ,不说做不了虚拟机,固件 bug 还得等官方修,还得用官方的 op
我本来也想上 r4s ,看到是 arm 就没兴趣了
x86 我都上了四个虚拟机,也没有卡死重启过,网络方面基本只有小包转发是弱项,测速随便跑千兆
2023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如何快速切换 4G 5G
@archxm #7 oneui5 里是 模式与日常程序
2023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如何快速切换 4G 5G
@archxm #7 不是 bixby 那个语音助手
2023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如何快速切换 4G 5G
bixby 日常任务
如果 手动启动
则 网络模式 4g/3g/2g
然后建一个桌面组件就行
clash 代理链,出墙用机场的,再转到自己建的机器上,顺序 国内~机场节点~自建节点,这样 ip 就稳定了
机场的随便换,访问网站那只有你自建的 ip
2023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murche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一个类似 Kde Connect 的多平台互联软件
除了 airdroid 外都没更新了,airdroid 本身有服务器连接&会员体系所以不要
再看了看回复,只无线上 2.5G 也简单,买个 400+的 wifi6 路由器基本有一个 2.5G 口
现在 wifi6 最快单设备也才 2880mbps (根本跑不满)甚至 几家旗舰无线路由器进口也才 2.5G ,有的无线路由器有万兆但基本分给无线网也没比 2.5G 多,至少到 wifi7
建议先上交换机,过两年 wifi7 出来看看速率能快多少,以后给路由器走万兆也省事,我也有 nas 这个情况肯定优先把 NAS 在内网的速度拉上去,每台设备给 2.5G 内网
顺便看看有没有歪门邪道把两个 1G 口和 2.5G 口聚合后拿 4.5G 外网速度
光猫拨号,最简单:买个 2.5G 的交换机,再接到所有设备
2023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Marasati 创建的主题 NAS 威联通 QNAP 系统优缺点汇总贴
因为 qnap 的机子,系统固件放在 emmc 上,加上优化差,我 453bmini 加到 10g 内存关 swap 系统软件放 ssd 也改善不了
而 J4205 分 2 核 2g 内存的黑群晖则流畅爆炸
2023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vdrapb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12 怎么开发一个能查看蓝牙耳机充电盒电量的软件
电脑上有个第三方的 galaxybudsclient ,去 github 里查这个项目,里面我看了看应该有你想要的
2023 年 4 月 6 日
回复了 santom 创建的主题 NAS 威联通意外断电后,无法开机
@santom #5 主要是不知道什么坏了,有保修走保修是最稳妥点
2023 年 4 月 6 日
回复了 santom 创建的主题 NAS 威联通意外断电后,无法开机
可能是存储芯片烧了?
威联通里面有个 emmc 存储系统文件和引导的,可能是那个或者其他硬件没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21:05 · PVG 05:05 · LAX 14:05 · JFK 17: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