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wech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8 页
回复总数  948
1  2  3  4  5  6  7  8  9  10 ... 48  
3 小时 18 分钟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记录又一次被入侵的挖矿程序
@frantic 电脑慢。

然后最后,他会 kill 我的 docker 镜像。我才发现

我是调查为什么我的容器启动不起来,才找到的。
5 小时 57 分钟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记录又一次被入侵的挖矿程序
6 小时 4 分钟前
回复了 hoshizukiko 创建的主题 Google 谷歌账号开发更改用户名了
改它有什么用? 我都习惯了这种带数字的名称了
7 小时 15 分钟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记录又一次被入侵的挖矿程序
都一年多了, 我竟然没有发现。
7 小时 20 分钟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记录又一次被入侵的挖矿程序
7 小时 22 分钟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记录又一次被入侵的挖矿程序
23 小时 8 分钟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rterm - 一个让 Shell 在服务器上一直活着的远程终端
好像长文章已经没有人看了
23 小时 14 分钟前
回复了 Tarek911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苹果封号问题复盘
感谢感谢.我最近也上架了两款 APP 。目前确实没有改名字的情况。嗯,这个经验很宝贵。
23 小时 17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RmondJone #120 一点补救的措施都没有吗?你先联系联系。因为我也在做苹果商城的开发。我已上架两个应用。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1 天前
回复了 totoismi 创建的主题 NVIDIA 矿工视角看现在的英伟达
现在挖矿还行吗?
1 天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华为 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
@little_cup 这样做信息图, 文字会不会量太大? Codex 我试了几次,对坐标识别还是不行。 所以我直接拿。信息图的 prompt 来生成的。
1 天前
回复了 rwecho 创建的主题 华为 我上架的第一款鸿蒙应用
介绍图是用 chatgpt 生成的。


这个软件就是一个远程终端,按道理讲所有的 cli 都是兼容的。
@birdvdsk 最近一直忙这个 app 所以发的都是关于它的。
啊,我自己写的。
其实我还想提鸿蒙辩解下, 很多人以第一印象来带入鸿蒙的角度。一句话就否定了别人的所有努力。

这个世界是变化的,要用变化的眼光看待变化的事物,如果不是,就是故步自封,共勉。

鸿蒙这条船我搭上了
@PaulSamuelson 我好像是设置的最低 ios 26.2

iOS 18 是什么手机上? 我看看能不能降低兼容性
@yuedingwangji 这些也能达到我的要求,但是这是主打移动端, 我可以在移动端,打开 app ,就开始我上个 claude code session 的对话。
@painter 你只要了解 ios 和安卓的机制, 那么你就让 ai 这样去做就行了。 我现在 arts 还没完整看一遍
@sora2blue 除了一点核心的代码,其余都用的 claude code 。ide 只是辅助,可能没有遇到你说的那些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 4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2:24 · PVG 20:24 · LAX 05:24 · JFK 08: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