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omhuang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19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abcyuxue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一款轻薄的电脑来装 ubuntu
装 linux 的话 买 xps
2019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billytv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过渡性的 IPV6+IPV4 穿透, 求指点
同使用 nas,有公网 ipv4 环境,我是这样操作的。
解析域名为公网 IP,再解析一个子域名到内网 ip。
形如 xx.com 1.xx.com
使用的时候手动增加 /删除前缀 1.就行。

至于穿透速度慢,根本解决办法就是安装带有公网 ip 的宽带。现阶段的解决办法也有,购买本地的大带宽云服务器转发就行。
2019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omph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求推荐 2k 内的安卓机
小米 8
9se 也行
2019 年 3 月 16 日
回复了 dadan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联通的 VoLTE,eSIM,漫游,一堆坑呀
@tomhuang 第一段打漏了……对于联通
2019 年 3 月 16 日
回复了 dadan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联通的 VoLTE,eSIM,漫游,一堆坑呀
@julyclyde
apple watch 只支持 umts 和 fdd/tdd,对于来说 volte 不必要,但是为了体验一般都会开。对于电信,因为 apple watch 不支持 cdma 网络,所以语音必须由 volte 承载。
2019 年 3 月 14 日
回复了 still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0M 光纤最近总爱被限速?重启就好
@stille
好的...谢了
2019 年 3 月 14 日
回复了 still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200M 光纤最近总爱被限速?重启就好
同武汉电信,不过是 100m。没有遇到限速问题。
顺便好奇怎么改的桥接...打 10000 吗?
2019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mokeyja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下现在在深圳使用联通光纤的体验如何了?
深圳联通 100M 上行 20M,打 10010 不给公网 ip,2018 年投诉工信部拿到了公网 ip。
(仅供参考,现在是 2019 年了,工信部投诉能不能拿到不清楚)。
当然了,能装到电信最好,可以去片区营业厅咨询下施工进度。以及深圳电信的 4G 要看是不是热点地区,否则速度会很慢(基站拥堵)。
联通有自有线路和天威两种,天威情况不清楚,自有的质量还可以。
2019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FakeLeu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用过某宝上的这些小主机吗?
可以考虑下商用的机器 Optiplex 3060MFF
2019 年 3 月 4 日
回复了 cxDosx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用什么宽带比较好一点?
广东电信
2019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happyeveryda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魔都电信 1000M 的我...转移动了
别提移动了,我武汉移动 100m 宽带高峰期跨省延迟上百,只有本地 speedtest 测速服务器能满速。
只能再装了条 20m 的电信,用快鸟提速到了 100m
(远程桌面 带宽不敏感 延时敏感)
2019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fengleidong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核显笔记本电脑
xps15 latitude 5491
2019 年 2 月 18 日
回复了 FakeLeung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入了台红米 note7.
@Raymon111111
很容易买的,我连买两台都买到了。
@frylkrttj
运营商会有限制
但是一般你家里没有十几台电脑达不到那个限制。
是不是用了迅雷,torrent 这种 p2p 软件。单线程下载没问题,这种 p2p 对路由器性能有要求。
路由问题吧
扛不住高并发
2019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lhx200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移动网络真的是每况愈下,特别是 4G
@jousca
别吹移动了。我深圳电信的家宽 ddns,全国电信都能跑满速,联通高峰期,至少能用。移动呢,到处穿透,还禁 ping,高峰期湖北武汉等多地实测速度不超过 1mbps,ping 堪比出国。远程桌面都连不上。
移动在武汉的覆盖你来体验下就知道了,武汉是携号转网试点城市,我在华科到处没信号。现在在海南也是慢到不行。归属地广东移动,还贵的不行
2019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webmaster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一个运营商业内问题
@frylkrttj
没人强迫你用高价带宽……现在 100m 的资费在大部分地区都算比较良心的了。
相反,移动大量赠送宽带,导致用户体验极差。
我认为,有钱人完全可以高价买更好地服务(比如公网 ip,接入城域网汇聚层,优化后的路由)。
至于没钱,完全可以用价格低带宽高的移动宽带。

但现在的事实是,我交了数倍的钱,却和低价值用户享受一样的服务。
联通冰淇淋和大王卡同理,移动是因为用户多 4g 基站爆炸,但联通是无限用户多导致基站爆炸。我交的冰淇淋( 399¥)和大王卡( 19+日租宝),你难道觉得合理吗?
有同学买过 wd black nvme 盘,感觉还行。
但是 wd green 性能确实太差了
xps15
2019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jmyz0455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一千左右 1080P 的屏幕可以推荐?
dell u2414h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7ms · UTC 02:44 · PVG 10:44 · LAX 19:44 · JFK 22: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