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clebb  ›  全部回复第 534 页 / 共 558 页
回复总数  11144
1 ...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 558  
我想我相信你真的「 32 位是 4G 」
但我想说的是,我自己的经验的确是 32 位永远上不了 4G ,体验过的人基本都知道这是常识了,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你太死读书了,虽然网上「部分」知识都是对的。但不意味着 32 位一定支持 4G 。

怎么说呢,我帮人重装无数次,的确见识过了 32 位无法上 4G 点情况,当时好像也搜索过了,忘了为何原因。所以我的「经验」多了一条: The 32bit not in 4G up.(如果我英语错了请指点)

你不明就问当然是好事,但 32bit 和 64bit 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基本上上 Windows 7 来的时候就有这一个争议。现在基本上新电脑就上 64bit 了。除非是 3G 以下。

可能你觉得 32bit 应该支持 4G 的,但要解决起来太麻烦了,既然系统都默认了限制 3G ,那说明强制性默认限制 3G 是有理由的。

——————————————————————————
为什么楼上们都喷水?

因为你的问题的确相当于重复造轮子……

我在知乎上抄:
32 位系统的最大寻址空间是 2^32=4G 。而计算机不仅需要对内存条寻址,还需要对 BIOS 、其他硬件缓存等进行寻址,大约占用 700M 左右(具体因机器而已)。因此,当你插上 4G 以上的内存条时,实际全部存储资源是超过最大寻址空间的。而由于 BIOS 等硬件寻址优先级较高,因此内存条就约有 700M 无法寻址到,故实际可用内存只有 3G 多。

http://www.zhihu.com/question/31225915

不要问为什么不能必须 4G 之类的了……
有搜索能力不用反而挑战楼上们「包括我」……相当于挑战已经是固定的常识了……而这常识是目前情况下是对的……
2015-08-18 23:56:09 +08:00
回复了 andyhenry 创建的主题 Linux 说说我心中的 linux(及苹果)
我只说一句:我不喜欢 Windows 的原因是国产软件对此破坏程序远超过个人的需求。
就像评论天天说的那样:加这么多功能干嘛,好好的通讯工具被你坏了。
至今仍然有大把的网友上 QQ ,你不过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群体而已。
我觉得正常健康的操作系统,是可以不必要也没有理由存在有杀毒、防毒的,更没有理由需要那个百位数的帮助。是,我知道黑客很厉害,可以分分秒秒黑了我的电脑。但有谁知道我当时 Windows 慢而怒到把杀毒卸载的时候,系统流畅得好像杀毒过一样。

所以你不要把你的思想或言行指明一个群体来代表。
比如「 WireLurker 」事件是因为它是病毒侵入,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说得好像:可乐会杀精,你还敢喝?
谁知道我有了孩子之前我还是天天喝可乐的,我还指望可乐可以杀精可以不用怀孕呢。
——即使之前有过因为侵入盗版中毒的历史,也不能否定我们正在所拥有的正版的意识。
对此你写了这么长的文章,我也同上面的人呵呵一过。

我觉得对于软件来说,如果你了已使用系统,那么你应该适应这个软件,而不是要求软件来适应你,毕竟软件做的本来就是大众化适应性,你连大众的水平都做不到,你要求软件作甚?
当然,软件 Ui 互动性越来越好是必然的,但觉得你……
2015-08-18 10:37:28 +08:00
回复了 RqPS6rhmP3Nyn3Tm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上最好的邮件客户端是哪个?
inbox for Google
目前 inbox 版还是没有软件,即使可以用客户端也只是传统形式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 inbox 的那种感觉,不用看直接跳过(虽然可以用已读表示)
2015-08-18 10:34:51 +08:00
回复了 cqcn19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配台黑苹果,求帮帮看看配置?
@gamingcat1234 我觉得你拿组装来跟品牌机比较真的未免有点……这就好比拿 2K 块的 Android 手机跟 iPhone 比,还说 Android 手机的体验优于 iPhone 手机什么什么的。

根本不具有可比性的好吗……组装当然便宜了,你随便找个联想品牌机 Dell 品牌机看看。
Lenovo H3050 I341704G50GD-7B (A )
Core i3-4170
Windows 7 中文版
4G 内存 /500G 硬盘
GT720 1G 显卡

找不到 i5 的,只能随便找 i3 的
这还是最高的。

所以你真不能用性能来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商品。
而且如果工作时间忙,还指望自己可以组装?
就算可以找朋友组装,组装不用人情费?

反正我是推荐 Mac mini ,反正是开箱即用。
至于必须用 Windows ,虚拟机不就得了?
反正正在 Office 365 用得好好的。
100M 宽带的路过。
2015-08-17 11:17:40 +08:00
回复了 Totoria 创建的主题 macOS 我已经被 Yosemite 卡的凌乱了。。。
@xuhaoyangx 那个 PD 进程名称是?难道是全称?
2015-08-16 16:46:31 +08:00
回复了 Totoria 创建的主题 macOS 我已经被 Yosemite 卡的凌乱了。。。
@xuhaoyangx 杀掉代价有点大啊,杀掉几乎和注销没区别了,杀掉后全屏一黑,然后逐渐开机般开启那开启这,唯一不同的是未保存的都在。(感谢OSx……)那一次感觉像是小白的感觉:我擦我做了什么!
后来还是重启算了,反正差别也就十几秒。

看了你的回答,感觉 PD 虚拟机的确有重大嫌疑。
并且要不要集体投诉 PD 虚拟机?毕竟吹大于实,广告当初说什么什么提高百分之比百分之比如何提高提高,这次它自砸手脚了。
2015-08-16 16:05:45 +08:00
回复了 Totoria 创建的主题 macOS 我已经被 Yosemite 卡的凌乱了。。。
@49 我举手,我 MBA 和 rMBP 均13寸,也均2013款。(2014年买的,刚好公司也是买2014年)
输入法的确卡出翔,我也各种不爽。
能解决方法是,重启,就流畅了。
为什么?
因为打开活动监视器里看看,里面有个叫 WindowS 什么什么忘了,反正它占用了几乎1G 以上,CPU 每次占用50%以上。

心想是不是它所带来的影响?
于是我一月没什么重启的我也重启了试试。

——果不其然,好了,流畅了。

不管是搜狗输入法(好用 ……也习惯了……本来是 QQ 输入法,常年不更新也没办法只能用搜狗了)
还是自带输入法,一样卡出翔,每次退了大型软件还是卡出翔我就只好重启了——唯一的解决。
大型软件也就 Adobe 和 PD 虚拟机。

感觉 PD 虚拟机有重大嫌疑,因为每次开了 PD 虚拟机后各种卡出翔。
现在我 MBA 把 PD 虚拟机授权经过 PD 官方客服转移到 rMBP ,然后 rMBP 各种卡出翔,MBA 反而很少卡出翔了,该干嘛的干嘛,该开 Adobe 的 Adobe。

所以 PD 虚拟机真有重大嫌疑?
你们呢?
世界最有钱的十个其中有八九是左手的……
2015-08-15 10:09:23 +08:00
回复了 IC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最新 2015 的教育优惠,,,不知所措
别说香港学生来不来,香港本身很少听说有盛产程序员(或有关电脑的行业,包括但不限于游戏职业玩家、平面设计等。)
2015-08-15 10:07:37 +08:00
回复了 Mizz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电视盒子有更好的吗?
如果你喜欢优酷,最好选优酷。
如果你喜欢爱奇艺,最好选爱奇艺。
比如创维和爱奇艺的合作,内容会有 CNTV 和爱奇艺的版权电影。
@Email 淘宝天猫不就有了?……选花呗,搞定。你别告诉我你充个会员充3K 吧……
2015-08-14 12:52:06 +08:00
回复了 int64a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登录的时候为什么基本都需要用户名?
@cnnblike 那也概率太低了,概率这么低的情况下用户名加个 A 和密码还能进
意味着,即使两个框用户名和密码分开,输入不也是一样登陆上去了嘛?
我只不过是把两个框合并了而已。

比如:abcd 用户名,不小心多写 e,但恰好这个用户名也和我一样,1Password随机密码i96mHfa*FJTsNzor&DNj
我的乖乖,还能碰在一起?不买彩票多可惜。
退一万步讲,即使密码:123456789
那……abcd123456789;abcde123456789
谁叫你密码这么简单……有没有密码都差不多。
@Email 我擦,一万,3K也是不痛不痒吧……顶多,借支付宝3K 花呗买走她喜欢的,然后分期还。
2015-08-14 12:38:14 +08:00
回复了 int64a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登录的时候为什么基本都需要用户名?
其实我觉得可以有一个密码。5
这个密码叫:用户名密码。
什么意思呢?
比如一个框,里面写着:用户名+密码。
比如用户名我的 wclebb
然后我的密码是 ABCD1234
那么用户名密码:wclebbABCD1234
当然要改密码的话只能改 ABCD1234了,当然用户名可以改,前提是可以允许改。
一方面,这样的密码更方便,更好用,减少频繁使用鼠标或 Tab ,第二方面体验和安全兼有。

上面有个人说:abcdef……xyz
陌生人:abcdef……xy_

前提是,用户名必须不一样,那么密码即使一样也构成不了雷同密码的存在,从而完成了第二方面体验和安全兼有的存在。

想来想去,这不过是把两个框合并为一个框而已……
现有目前的技术,应该很简单吧……(别揍我,我是平面设计!)
2015-08-13 10:35:20 +08:00
回复了 saximoer 创建的主题 macOS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 [预定]
@strongcoder 看到你就对你秀盗版的行为,和坐地铁喝饮料便便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的没有本质的区别。
谁不会找「上网下载就可以用了」呢?
还一毛钱没花,说得好像你用了就是正版了?就像 Windows 7当年出来,很多人说破解了就是正版了,要么找序列号激活了就是正版了。

可笑。

对,没错,「何必花钱找自己痛苦呢」
就像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难道你说「从街上买山寨苹果Android 手机就行了」不是更好?何必每年买正品苹果呢?是吧?

————————吐槽完成————————

尽管对 PD 很厌恶,但不得不承认它的确是更像是「全世界都用了 Windows 你还能选别的系统?」,导致一段时间内很长都
因为它是目前为止,能够最大程序在 MacBook 中虚拟 Windows 软件,切换流畅不说又方便。
尽管 PD 很厌恶,但Windows 10已经最后一版本了,不知道 PD 还能用什么借口来忽悠购买。

Windows 10如果真是最后一版本,那么以后不用每次升级都付升级费了——像某个新闻说的(忘了在哪里说的)可能某个功能收费,比如 DVD 收20美元。还是最基础的无法播放蓝光的那种。
反正系统也就那样……每次升级给我更大感觉是——不是换换主题就那样吗……
2015-08-12 17:56:39 +08:00
回复了 cmzy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还敢买 parallels desktop 么?亲测告诉你什么叫奸商。
@kkhaike 虽然不是想吐槽 PD,但你确实是「盗版」……不管你是以半价的形式购买。
因为你买的是别人买过的,这在协议中不符合「转让」要求(前几天看过,好像要求跟他们要求更换什么什么协议),不然就算你持币购买持有正版也算是盗版。(就好比我从破解注册机生成注册码,然后发给你,你付钱给我,是正版吗?)
2015-08-12 17:38:54 +08:00
回复了 cmzy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还敢买 parallels desktop 么?亲测告诉你什么叫奸商。
看到你们回复之后我想了想。
其实有没有想过,Windows 10 是微软宣称最后一版了。
以后将会通过补丁方式来升级。
所以以后 PD 可能找不到借口可以坑钱了,得换个法子或借口来坑钱。
比如 —— 你看我性能又提升了百分之99哦!!!是99哦!玩游戏很爽哦!

难怪现在 PD 坑钱这么用力,因为 Windows 10已经是最后一版本了。
2015-08-10 09:59:04 +08:00
回复了 qdw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神奇的移动
@shitbreak SSH 反应极慢,偶尔中断;晚上翻墙不了,白天可以,速度很快,想了想,就这些了吧。
1 ...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 558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1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97ms · UTC 21:30 · PVG 05:30 · LAX 13:30 · JFK 16:3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