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刷到 Typora 团队的新动作,他们在做一款 Terminal 工具 Otty 。
极简审美,UI 质感高级。这颜值确实让人有换掉现用终端的冲动。目前 macOS 版已上线,Windows 和 Linux 版本还在开发中。

偶然刷到 Typora 团队的新动作,他们在做一款 Terminal 工具 Otty 。
极简审美,UI 质感高级。这颜值确实让人有换掉现用终端的冲动。目前 macOS 版已上线,Windows 和 Linux 版本还在开发中。

1
spike0100 2 days ago
一眼看上去以为是 codex
|
2
ratazzi 2 days ago 至少吊打 cmux 吧
|
3
YanSep 2 days ago
UI 好看,就看好不好用了
|
4
aireason 2 days ago
试用了一下,颜值可以。我喜欢半透明效果,但在 macOS 上的 gpu 占用有点夸张,只能关了。
|
5
hitrip 2 days ago
试了一下,UI 很出色,但是没什么特别的功能亮点。CPU 空闲占用也能达到 ~ 8% (Ghostty 是 0).
还得再等等。 |
6
5261 2 days ago
我就说怎么心思不在 Typora 了!还好我放弃他了,真是恨铁不成钢
|
7
VincentChan94 2 days ago 并不能远程连接其它服务器,感觉没有特别大的用处
|
8
Lin0936 2 days ago 试用了十分钟就卸了
|
9
hoky 2 days ago
这玩意设计视觉挺好的,就是关的时候懵逼了。
我专门把几个常用的 workspace 都重命名好了,一关闭全没了。 |
11
luckyc 2 days ago
我有点想卸载这个 wrap 了, 天天更新, 越高越臃肿.
tabby 有太卡, 有其他推荐吗? |
12
cowcomic 2 days ago 主要得看资源占用,不舍本逐末
|
13
zooo 2 days ago iTerm2
足矣 |
14
Maxwe11 2 days ago mac 下的 ghostty 配置一下也可以有这样的质感,而且速度依然快的飞起,占用低,没有什么必须要更换的理由,如果 win 和 linux 平台下 ghossty 做不到的话,资源占用率高,那就和 tabby 差不多,也没什么差异。
|
16
hoor 2 days ago
tabby 还好用
|
17
lolo1 2 days ago via Android
ssh 这玩意轻便好用才是最初的目的吧,https://uterminal.app/ 前面看到这个感觉不错,才几十兆,占用也小,还支持 rdp 和同步
|
18
spark 2 days ago
输入有延迟,还是用回了 ghostty 。如果平时 vibe coding 比较多,推荐个工具 herdr
|
19
EmersonV 2 days ago
看到这个 ui 风格,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Raycast
|
21
YanSeven 2 days ago
不如我 iTerm 直接改侧边栏。
|
24
seanzxx 2 days ago
看着是好看,但在我的电脑上,split 以后再 exit 无法自动关闭,还得再来一个 CMD+W ,10 分钟以后继续用回我的 ghostty 。
|
25
leafiy 2 days ago
没人用 kaku 吗
|
26
skarner 2 days ago
有点卡,特别是切换 tab 的时候,其他还行
|
28
MarchPig 1 day ago
kaku 和 ghostty 交替使用中。
|
30
webcape233 18h 6m ago via iPhone
自带终端支持真彩色后 iterm 都不需要了
|
31
paynezhuang 12h 36m ago
@luckyc 还在坚持用 wrap ,唯独喜欢的就是能看到历史的 histo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