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回事?感觉很丑啊,为什么没人发现?也没见人提?
1
zhonghao01 1 day ago 1.没什么用户
2.开发者偷懒 无所谓 |
2
BrandonKevinsoon 1 day ago 需要你更新到 MacOS26 了,这是适配 26 的图标,26 以下的都是方形
|
3
sangbiao 1 day ago 绝了没一个我用过的 app
|
4
whcattail 1 day ago 我觉得这些都是些垃圾 APP 。。。
|
5
SayHelloHi 1 day ago
有些图标不是正方形的 但是比其他 App 的图标大一点
macOS 26 没问题 macOS 26 以下版本 都有这个问题 --- 最新有些公司使用 swiftUI 做的 App 在 macOS 26 以下的版本 app UI 真是看着乱 |
6
Lisa9527 1 day ago
唯一认识的就是‘ Nugget’
|
10
macing 1 day ago 我们做 macOS 独立截图 app 1Capture ,我来回答吧。macOS 图标风格跟 iOS 融合了,即带留白的圆角矩形。如果开发者不注意这些,可能就会直接放一个正方形图片。即使做了圆角矩形图标,也有注意留白区。不然,类似 SSHVault 这样,就比其他图标大一些。
 |
12
spike0100 1 day ago
|
13
Luvoratorrrrry 22h 9m ago
@500 但是你说的并不是他用箭头标记出来的有问题的 app 啊
|
14
sangbiao 20h 26m ago
@500 我知道这几个是干嘛的但是我不用,CPU 和内存够用不需要监控徒增焦虑,cursor 我觉得也没 Codex 好用,Windows app 我没远程需求用 Windows 时开下 P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