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工作还好,不会胡思乱想,
晚上倒床上就开始想这想那就睡不着,没房、没车、没女朋友、没钱、没技术、没人脉,没长相、父母也没啥积蓄,只能靠自己了,焦虑…
再怎么整夜整夜失眠下去,估计连最后的健康也要没了,可能已经没了😔
晚上倒床上就开始想这想那就睡不着,没房、没车、没女朋友、没钱、没技术、没人脉,没长相、父母也没啥积蓄,只能靠自己了,焦虑…
再怎么整夜整夜失眠下去,估计连最后的健康也要没了,可能已经没了😔
101
mingyun Jun 22, 2018
焦虑正常的,不过放好心态先,多找点事做
|
102
fuchaofather Jun 22, 2018
我也是. 没房、没车、没钱、没技术、没人脉,没长相、父母也没积蓄. 可能我没脑子, 天天睡的挺香
|
103
Sirormy Jun 22, 2018
按时吃药啊,我就是
|
104
evilic Jun 22, 2018
定个可行的目标,照着目标努力,充实一下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