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Udacity
网易公开课
Godel, Escher, Bach: An Eternal Golden Braid
宝塔
V2EX  ›  分享发现

移动飞享 8 元 江苏 已经可以办了

  •  
  •   amour · 316 天前 · 280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1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直接 10086 办理,说要登记了后台办理,还要 48 小时内电话回访,我说别回访了直接办。
    19 块套餐贡献移动了好多年,应该还是尽快废了移动号,电信相同只要 5 元。
    其实到现在携号转网已失去很大意义,因为要换的人早已换只是同时用多个号而已。
    30 回复  |  直到 2019-01-11 10:12:16 +08:00
        1
    Cambrian07   316 天前
    已经办理,感谢告知!!!
        2
    xuanyuanaosheng   316 天前 via Android
    准备把移动换了,套餐太贵了!
        3
    BestSera   316 天前
    早就可以啦,去年 11 月就已经转了
        4
    hymzhek   316 天前
    看一下 有可能是 8 元日租卡
        5
    skyzero   316 天前   ♥ 6
    昨天通过这个链接,终于把 18 的保号改成 8 元了。http://wap.js.10086.cn/ZYXTC.thtml
        6
    wclebb   316 天前
    联通已经可以通过客户端来更换互联网套餐……了……
        7
    Zchao   316 天前
    额,陕西移动好像还不能,所以每个月我还是要贡献 18 元
        8
    VD   316 天前
    魔都还是要去营业厅,不爽,排队恐怖,都是一群大妈。
        9
    LongLights   316 天前 via Android
    @skyzero 感谢老哥 同把 18 元改成 8 元了
        10
    huierwsh   316 天前
    被忽悠办理了一个一年的合约,现在改不了,郁闷
        11
    2333zzz   316 天前
    国内主叫 0.25 元 /分钟,也是厉害,电信联通的互联网套餐主叫资费都已经降到 0.1 元 /分钟了。
        12
    2333zzz   316 天前
    要是江苏现在推携号转网你肯定喊真香。现在啥都没有就好意思喊携号转网没用?
        13
    coffeecato   316 天前
    @VD 魔都营业厅可以办 8 元了?
        14
    VD   316 天前
    @coffeecato 18 年 11 月下旬开始就可以了。
        15
    lauix   316 天前
    帝都好久就可以办理了,8 元一个月
        16
    Oo0   316 天前
    可以看看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 不是可以直接办吗
        17
    qqimwfw   316 天前
    福建移动还是屎一样
        18
    iTea   316 天前 via iPhone
    去营业厅办理试试,app 上是 0.25/分钟套餐,营业厅有 0.19/分钟的 8 元(浙江移动)
        19
    lkmountain   316 天前 via Android
    多谢告知,18--->8。
        20
    luo1945049855   316 天前 via Android
    感谢告知,惊喜!
        21
    Vdaming   316 天前 via Android
    变成 8 还能每天 1 元 800M 吗
        22
    amour   316 天前
    @Vdaming 不清楚了,我只是保留号码收一些短信,还有部分没清理转移完。
        23
    hirasawayui   316 天前
    我都办了两三个月了。
        24
    Aixtuz   316 天前
    @iTea #18
    手机访问 touch 版的网上营业厅,也能办理 0.19/分钟 的 8 元套餐。(浙江)
        25
    happydezhangning   316 天前
    客服跟我说去大一点的营业厅才能办
        26
    Aixtuz   316 天前
    @qqimwfw #17

    上次跟用福建移动的同事说的时候,发现居然最低的 38 都没了,只有 58 了。
    简直是全国没有比这更坑的了吧...
        27
    qqimwfw   316 天前
    @Aixtuz 是啊
        28
    adyyq   316 天前
    河南一直最低 19 元
        29
    tracycn   315 天前
    感谢,已办理成功
        30
    x7395759   315 天前
    那我的电信 3 元 30M 的卡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传家宝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49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11:33 · PVG 19:33 · LAX 03:33 · JFK 0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