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机械可能好久没用,双击了。价格 400 左右,87 键,游戏也玩的少,能声音小点就更好了。有出二手的或推荐的都可以,感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oubfgiar Dec 30, 2019 via iPhone
红轴或者静音红轴吧,推荐给你。
|
2
hodxn Dec 30, 2019
filco 二代圣手,有线,黑色茶轴 全新 850
|
3
Wowjik Dec 30, 2019
推荐红轴。在用罗技 G610。
|
4
inorilzy Dec 30, 2019
推荐静电容,niz micro84 在用。
|
5
BacGa Dec 30, 2019
我在闲鱼发布了 [keycool/凯酷 84 键机械键盘 台式 迷你…]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wLxU1bMoR5H€后打开闲鱼
看看? |
6
D2Wang Dec 30, 2019
上静电容吧,出 Niz 87 有线和 75 双模
|
7
Sixi Dec 30, 2019
有双模的需求推荐 Ganss GS-87,茶轴,价格和楼主预算差不多。
|
8
nspih Dec 30, 2019
给新手无脑推静电容?
|
9
aaron129 Dec 30, 2019 via iPhone
红轴或者茶轴吧,红轴软,没有段落感适合长时间打字,茶轴稍微硬一点。入门就 ikbc,在往上大 L,大 F,颜值担当就 Mx8.0
|
10
HansLee Dec 30, 2019
G610 非常不推荐,非 OEM 键位大小,键帽不通用,原装的键帽很薄,我用了一年半已经断了两个键帽轴了,连接轴很松,会跳出来
|
11
dog82 Dec 30, 2019
打算出个罗技 G613
99 新有包装和手机支架,无线接收器丢了只能当蓝牙键盘用,222 包邮 有兴趣联系 vx:Lumi-Lee |
12
wangkai0351 Dec 30, 2019
一把键盘就算再好,用久了也会腻,做好入坑的准备吧
|
13
ilylx2008 Dec 30, 2019
LOFREE 洛斐 半夏陪伴蓝牙机械键盘 无线键鼠套装 鼠标垫手托计算器 笔记本电脑 办公 5 件套 半夏陪伴套装(五件套)
这个要么 |
14
wxing89 Dec 30, 2019
Ficlo 忍者二代蓝牙
|
15
um1ng Dec 30, 2019
|
17
loudspeaker Dec 30, 2019 via iPhone
@D2Wang 什么价
|
18
gaigechunfeng Dec 30, 2019
我有一把 poker2 红轴,成色很好。用起来顺滑无比。
箱说全,220 包 |
19
gaigechunfeng Dec 30, 2019
MTM5MjgxNjg2Nzk=
|
21
5G Dec 30, 2019
@um1ng #15 老哥,我之前在你那买了 iMazing License,没有保存好,想问下你,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你把我删了,也不同意我的微信和 QQ 的好友申请,能加一下吗? Fors4kenSoul
|
24
enjoyCoding Dec 30, 2019
ikbc c104 渐变色侧刻键帽 红轴 300 包邮 迫于想换 poker
|
25
shm7 Dec 30, 2019 via iPhone
w200 红轴在用
|
27
DJI360 OP 大家的回复我都看了,习惯了 87 键,囊中羞涩,决定买 ikbc 的
|
28
yetcc Dec 31, 2019
自用 3 年的酷冷至尊红轴,上月底刚清洁了一次,换了套全新键帽,¥ 260 |
29
Vitali Dec 31, 2019
IKBC 红轴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