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转让。说30多美元一股。
这个到底啥东西。有没有投资价值?
这个到底啥东西。有没有投资价值?
1
foprc Jan 3, 2014
楼主要吗?需要可以联系我。
|
2
mahone3297 Jan 3, 2014
@foprc 就这么不值钱?大家争相甩卖?
|
3
davidyin Jan 3, 2014
是船要沉之前了么
|
4
wudaokou Jan 3, 2014
30多刀啊 这么贵了
|
5
itommy Jan 3, 2014
@mahone3297 可以改善生活啊 可能急用钱呀
|
6
MichaelYin Jan 3, 2014
感觉也等不了几天了啊,这么急~
|
7
foprc Jan 3, 2014
@mahone3297 我是套现买点东西,最近涨了很多。
|
9
mahone3297 Jan 3, 2014
30刀感觉贵啊。。。
|
10
summic Jan 3, 2014 via iPad
请联系我
|
13
foprc Jan 9, 2014
汗。还被抢生意了。。。
|
17
foprc Jan 10, 2014
@ogrish 企鹅 foprc囧vip.qq.com 囧替换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