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ish
V2EX  ›  问与答

有了解阿里巴巴期权股票的?

  •  
  •   ogrish · Jan 3, 2014 · 46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朋友转让。说30多美元一股。
    这个到底啥东西。有没有投资价值?
    1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oprc
        1
    foprc  
       Jan 3, 2014
    楼主要吗?需要可以联系我。
    mahone3297
        2
    mahone3297  
       Jan 3, 2014
    @foprc 就这么不值钱?大家争相甩卖?
    davidyin
        3
    davidyin  
       Jan 3, 2014
    是船要沉之前了么
    wudaokou
        4
    wudaokou  
       Jan 3, 2014
    30多刀啊 这么贵了
    itommy
        5
    itommy  
       Jan 3, 2014
    @mahone3297 可以改善生活啊 可能急用钱呀
    MichaelYin
        6
    MichaelYin  
       Jan 3, 2014
    感觉也等不了几天了啊,这么急~
    foprc
        7
    foprc  
       Jan 3, 2014
    @mahone3297 我是套现买点东西,最近涨了很多。
    ogrish
        8
    ogrish  
    OP
       Jan 3, 2014
    @foprc 怎么联系。什么价。这个东西怎么交易。。完全不懂。
    现在算内部股?
    mahone3297
        9
    mahone3297  
       Jan 3, 2014
    30刀感觉贵啊。。。
    summic
        10
    summic  
       Jan 3, 2014 via iPad
    请联系我
    ogrish
        11
    ogrish  
    OP
       Jan 4, 2014
    @summic 怎么联系。
    summic
        12
    summic  
       Jan 5, 2014
    @ogrish 马化腾 九四零八 三五一
    foprc
        13
    foprc  
       Jan 9, 2014
    汗。还被抢生意了。。。
    ogrish
        14
    ogrish  
    OP
       Jan 9, 2014
    @foprc 你怎么联系。。我想了解下这个怎么交易。不是流通的啊。
    foprc
        15
    foprc  
       Jan 9, 2014
    @ogrish 签个协议,然后交钱。完了。很简单的过程。
    ogrish
        16
    ogrish  
    OP
       Jan 9, 2014
    @foprc 和你个人签还是和公司,以后如果上市怎么算。有联系方式?
    foprc
        17
    foprc  
       Jan 10, 2014
    @ogrish 企鹅 foprc囧vip.qq.com 囧替换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21:04 · PVG 05:04 · LAX 14:04 · JFK 1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