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tPM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2025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Wxh16144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我在消费主义陷阱下购买的 Mac mini
正常,还年轻,30 以后就明白社会真相了。
比亚迪的车大部分的漆面都挺廉价的,为什么要贴膜?
2025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humblem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请教大米饭的做法
电饭煲,信我的,买 松下的 上千的电饭煲,你会回来谢我的,不要买国产的 100 200 的电饭煲,再好的米用这种电饭煲做出来的都难吃。
2025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LZYMichae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生孩子免税会促进你的生育吗?
OP 的问题有点像涉世未深的小朋友提出来的问题
反其道而行,直接辞职。
2025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52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厂的同事们,你们是怎么定位线上故障的?
#24 @0x49 巧了我们也是,我们知道的 bug 不算 bug ,客户反馈的才是 bug
既然大家都在往节约钱的方向考虑,我提供另外一个观点:房屋装修后通常都有甲醛,家电也如此,我建议是先买冰箱,将冰箱门打开,其它家电无所谓的。
作为从 2017 年买车开到现在的人,单身不要买车,养车太贵了。。。一年给你算少点,就周六周天开一下,一个月加 200 的油( 2400/年),保险前几年贵(保守平均给你算 3000/年),停车费每个月给你算 50 (最低了,600/年),保养( 500/年)。我这算得够低了吧? 总共 6500 一年。
2025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xiaolei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终究还是从小米换到了 oppo。
手持 k60 ,爸妈 oppo ,618 换 oppo ,小米这系统,真的是一言难尽。。。
2025 年 4 月 21 日
回复了 tyhunter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4 Mac Mini 跌破 2900 了
穷哥们儿还是不要买 mac 吧,给自己创造需求。。。
2025 年 4 月 16 日
回复了 xscanqianmeng66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安卓手机怎么选:小米 15、一加 13、oppofindx8s
作为几任小米用户(包括现在),我再买小米手机我是🐕
2025 年 4 月 16 日
回复了 SmallBlueZhao 创建的主题 NAS 准备自建 NAS,求建议
你这配置,也太花到刀背上了。
我之前和你有一样的需求,我用了十年前的一台笔记本,装了 ubuntu server edition ,安装上 docker ,安装 smba 服务,安装 docker 版迅雷,然后电视上安装 kodi 和 VLC ,平常在公司就用 windows 版迅雷控制家里的迅雷下载 4K 电影,然后电视上看,外挂了一个硬盘盒(写个脚本防止硬盘盒休眠)。。。这貌似是最不需要折腾的方案也能达到需求的了。目前运行两年多没啥毛病。。。
我笔记本的配置是 i3-4005u 8G 内存 128G 固态 + 外挂 4T 机械硬盘
2025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HtPM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兄弟买 iPhone 美版卡贴机吗?
@sdcool 太贵了,只能上到 15 的卡贴机,哈哈。。。15 的卡贴用双卡应该也行吧?
兄弟,漂亮的你把握不住,换个长得老实的。。。
2025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reaCod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indows 微信输入法长时间占用 GPU 过高
之前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然后现在我看了下任务管理器,它还在消耗 GPU 资源,谢谢你提醒我,直接卸载!
2025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yifangtongxing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金三银四有人换工作吗
想换得不行,但奈何现在身体太差,不然早换了。安卓好像还不错,Boss 简历面试邀请挺多的。
我之前也和楼主一样,直到前段时间看到了一个鸡汤:
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要花钱的,你就当它是你生活中为数不多让你不抑郁的一种方式。
2025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t29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老哥们, 10 万,一毛不带多花的油车买什么?父亲开。
吉利帝豪,我给我爸买的这个车,22 年落地刚好 10w ,一分不少一分不多。现在你的 选择应该更多点。总体用下来,帝豪还是很不错的,不要看网上的云玩家评论~
2025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Tomf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UI 太抠细节 强迫前端天天该样式怎么办
老弟还是别先想着转后端转全栈了,前端的基本要求 100%还原的基础都没学好,先打好基础不好吗?
如果你使用 java 常年使用 spring ,你的可替代性非常强。
spring:空中楼阁
你甚至不需要知道一点计算机原理都可以开发出 <接口> 供客户端使用。
这类程序员如果不好好学习,迟早面对 35 岁困境。
建议 spring 程序员转运维,运维的技术难度比 spring 程序员高得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23:26 · PVG 07:26 · LAX 16:26 · JFK 19: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