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hoenixTreeLL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4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从来都是复制这个 blank-text.com/zh/
8 天前
回复了 bladeRunner204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想问存了多张卡片的时候是通过按钮么,还是机器能自己自动处理。不能是连接小程序之后手机上选择吧
谢谢
22 天前
回复了 HHJY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升级相机能带来多少提升
预算够就换至少 6D II 、5D IV 同级别的。
画质提升没有很大,提升的是对焦和连拍速度。想一下妹子在运动你一秒 30 张的连拍按住了十秒不放快门,几百张里面绝对出一张当日最佳。

如果只拍静物,就升级镜头,1.4 1.2 的,升级镜头能明显升级画质
23 天前
回复了 aa11ss55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MikroTik RB5009 在 2026 是否还值得入手
@gyang1111 一台万兆交换机,一台 POE 交换机
24 天前
回复了 aa11ss55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MikroTik RB5009 在 2026 是否还值得入手
@gyang1111 、我是 Mikrotik 的路由器+交换机,后面带 ubnt 的交换机+ap 摄像头乱七八糟的
5 月 26 日
回复了 Katttes 创建的主题 装修 有哪些东西,是你装修后最庆幸买的?
质量够硬的路由器,网线,ABB 或者施耐德的强电,零线,20 寸过滤瓶,质量好的空调新风,足够的插座
5 月 20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ubnt 路由器咋样
喜欢就买,我五年前买的 uap pro ap ,稳的一 p 都没换的理由
换中兴
@foam 谢谢,期待出圈大卖!
@foam 已看到更新了,辛苦。还是希望真实计算器的界面里的按钮的高宽比例能和设置里一样,这样按钮偏下,单手好操作很多。
@foam 我的意思是,设置里面这个空间大小区分显得没那么重要。
- 另外我还遇到一两次输入 「.7 」但是上屏的是「 7 」的情况,但是只遇到一下也可能是我没按上。
- 屏幕计算结果的动画也可以考虑去掉,直接显示结果更快一些

奈何 Tapbots 这么多年也不更新了,加油吧
赞。
- 键盘设置页面中键盘的按键的比例和实际按键的比例不一致。时间按键感觉有点方了,设置里的比例比较合适,给上面历史记录多一点空间。
- 键盘布局,精简和标准之间能否多一个 6 排的设置?
- 设置界面挺矛盾的,外观,结果,两个设置一次就不需要动的地方这么大, 其他经常要切换设置键盘和公式的地方这么小。。。
- 内购可否放到设置页面下面?放最上面浪费空间
- 14 Pro ,18 的系统,颜色设置的时候画面卡顿。
路上大脚油门大脚刹车,不是天天开卡丁车的坐两次就不坐了。
2 月 3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马币再来 20 枚~
老板 18cm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FakerLeu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买了个 Apple TV,到手初步把玩后发现好像压根用不上
使用场景不匹配了。(借楼找位车友,美区 Apple One 超大杯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05:40 · PVG 13:40 · LAX 22:40 · JFK 01: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