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qingyingw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60
1  2  3  4  5  6  7  8  
我预测你半年到一年就会跑路,好好珍惜这段时间掌握他们的系统架构,做的事情哪些能写到简历上去。
1 天前
回复了 youngforever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感觉有些人还活在古代呢,现在离结比都多少了。只有血缘关系的才是自己人,他们真的会没有任何利益甚至牺牲自己利益来帮你。结婚证只是一个财产分割证明,感情更是狗屁不是,重大突变的情况性格都能变。感情只是一个弱神经信号,连持久神经突触都不到的程度,就不要跟人性(神经突触)去比了
1 天前
回复了 youngforever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lucaexp 先搞清楚谁才是外人
1 天前
回复了 ludan11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看了这些讨论婚姻帖子的感受
你这个提问有一点逻辑吗,全是你自己的预设观点,我直接开骂。
发生一个事是有前因后果的,拜托哥们,决定论是一个世纪以前的事了。现在的世界是建立在随机波函数上的,所以可以任务任何事都可以没有前因后果,可能只是因为我看了她一眼
4 月 14 日
回复了 pkuxkxqi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大家早餐都吃什么?
泡一杯燕麦+黄豆粉
ai 取代程序员已经喊了几年了,现在哪个赚钱的 2c 软件是 ai 做的啊
3 月 13 日
回复了 nativeBo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下, deepseek 有时候比较蠢
opencode 最好搭配中转站。各种模型随便选,我一般 deepseek3.2,qwen coder,claud 比较常用。去年中转站充了一百多现在还没用完
2 月 13 日
回复了 frank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春晚你们还看吗?
会看,不是因为春晚好看不好看,陪下父母吧
笑死,撒比豆包 AI 让人去自首签道歉信,真去了那就摊上事了。长见识了,感谢楼主。
2 月 11 日
回复了 arrayxiangxiang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大专 5 年 Java 简历求拷打
哦去你的 github 日志链接看了下博客。符合我的印象。不如把标题给 ai 来写
2 月 11 日
回复了 arrayxiangxiang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大专 5 年 Java 简历求拷打
不是哥们,ai 时代掌握 XX 框架的含金量可以忽略了。看到一堆框架我直接忽略。下面的项目说实话看起来挺厉害的,不做评价,确定能扛得住稍微深挖一下项目问题就行。获奖证书可以忽略。最后的日志和博客没有放链接约等于吹牛。
@qingyingwan 其实你根本不会失去什么,主要现代邻居之间没有太大的利益关系,即使他们感觉你好欺负想拿捏你,但现在不是农业社会了也不能拿你咋样。贴公告,提前打好招呼,其他人也有心理预期,他就没法弄你
楼主买点东西,给小孩买个玩具。钱是小事,我看就是拉不下面子吧,或者不想示弱啥的。还是太年轻了,只要你不是在本地有权有势,只是个普通人,拉好关系绝对是值得的。我给你分析下两种选择。
1. 我占理,不用在意。实际情况:即使在法院这种最占理的地方,讲道理都不到一半的作用,更不用说邻居了。别人讲道理,不愿惹事还好说。但是年轻人好说话,中国大部分带娃的老年人,都是不跟你讲道理的。人家不工作,带娃就是全部,你吵到了他小孩,那不得十分的精力来跟你玩?即使最后他输了,但是能恶心你,拖慢你的进度,他不失去什么。而且你不敢跟他闹,老年人依旧是版本强势。
2.闹事的邻居买礼物上面慰问,小孩买个玩具啥的。而且应该在显眼地方贴个公告,说明你们的装修情况,每天的时间点,大概啥时候结束,让受到影响的人有个预期,能相应的调整作息。这其实是项目管理中,防止意外情况,也是个人能力的一部分
2025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Fdy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七月安全更新会导致 Windows 11 核心组件发生严重体验故障
用了一阵 win11 又自己装回 win10 了,10 真的好用太多
太坑了,没房贷没小孩,没到走投无路的情况不选择这种
2025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Lothar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支付宝又来招前端啦~
@lijianan 哥们简直走的一样的路,我也是今年呆了六个月的公司倒了
2025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novar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code agent 能取代程序员吗
包取代的,百分百取代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MrRongt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 Code Review 折磨疯的组员
还在纠结 review ,说白了领导水平太菜了,不会设计架构只会扣细节。领导应该评审技术方案,或者亲自设计大项目的方案,定下流程和标准。代码 cr 这种细节都是打工人小兵来做就行。如果方案设计不合理,技术选型和风险讨论不到位,又没有流程和标准。就是代码玩出花来,对着完美代码规范扣出三室一厅,也解决不了项目的结构性缺陷。代码规范目的是为了方便合作,而不是整个项目围绕代码规范来舍本逐末。只要团队合作没问题,规范就不存在。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1:00 · PVG 05:00 · LAX 14:00 · JFK 17: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