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imple688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6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HMYang3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云服务商总想把手伸的老长老长
那你是真不懂,每个云厂商都有提供 redis 这种基础的 pass 服务,买了实例就可以用。不需要自己 部署。
2025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HMYang3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云服务商总想把手伸的老长老长
别的服务是什么?比如 OSS ,SLB ,RDS ,Redis ,这些买了你觉得亏?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sharezz 创建的主题 Solana 通过哪个途径购买$V2EX 的手续费最低
😂我是用的 OKX,界面还挺好用的.就是小白要理解.然后一直在一个公链上,转换的时候不是一个公链有点麻烦.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xiafux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2 怎么输入 emoji,谁教教我,谢谢
😊😂😂我的回复旁边怎么没有表情啊?顺便问,怎么发图片啊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simple688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第一帖!我有 V2EX 账号啦~
@MyBules 嗯嗯,明白啦~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simple688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第一帖!我有 V2EX 账号啦~
@MyBules 感谢大哥回复,特别第二个,我看懂了。我之前想买$V2EX,从交易所提币 U 到钱包,为了图手续费便宜,搞到了 Aptos 这个公链上,发现这个链不能交易$V2EX ,我现在把钱弄回去交易所。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10:39 · PVG 18:39 · LAX 03:39 · JFK 06: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