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ellwell  ›  全部回复第 22 页 / 共 27 页
回复总数  524
1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27  
2019-05-26 09:54:59 +08:00
回复了 JunStone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急,闲鱼上的二手可靠吗?
2800 就算是 16 年买的 mf839 都太低了,这种便宜就是坑。
2019-05-23 11:09:34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AlexSummer 哈哈,我觉得是我标题起的有问题,不过发出去无法更改了。他们应该都是看到标题就进来嗨了。

不过,不起这个标题,这个帖子也不会那么火了,有意思啊。
2019-05-23 08:26:22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snw 残值高代表两个特征,一个是想卖的人能卖个高价。另一个是,几年过去了,这电脑可用性还算高,所以很多人愿意出不低的价格买。因此就算自用,自用残值高的电脑也比残值低的电脑更好吧?

我倒是觉得你这样搞个二元用户论挺搞笑的,不是用到报废,就是不差钱,有意思。我同意二手费时糟心,但是卖得贵点不比卖得便宜点好?
估计有个 7000 多吧
2019-05-23 07:57:53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agdhole 确实啊,你在经济稳定的情况下,你有点闲钱,买房就是性价比最高 /最不贵的选择。买股票:可能亏本。存银行:跑不过通胀。
2019-05-23 07:55:55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silverashashash 其实你的原因和我的论点是一体的,它能用得久,也就导致了它的残值高。X1 carbon 2014 真的让我对 win 本绝望了,讲道理 x1 是 win 本最强之一了,真的很难用。mf839 装 windows 都比它好用。
2019-05-23 02:34:37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smdbh
@nvkou

我可能发帖没发清楚,我的意思是和同价位 win 本比,mac 是绝对划算的,因为高端 win 本的保值率快低到 0 点了。至于那些低端本,那就不太能放在一个地方比较了。

但是也是能比一比的,12000 买的 mac,两年之后残值 7000-8000 有吧?
而 5000-6000 买的小米 /华为,两年后多少呢? 估计是 1000-2000 吧 做一做减法,就会发现,我说的是对的。

一台笔记本寿命 2-5 年,然后卖掉,我想这是大多数人的使用方式,而花掉的钱就是(价格 - 残值)。
2019-05-22 17:15:26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zcjfesky 我,作为 mac 用户 肯定是认为 apple 体验爆 windows 啊,这东西太主观,所以用残值比 不是比较好?

假设体验一样,残值高不就代表每天使用花的钱更便宜?

跟 Acer 比销量也是逗笑我了,和丰田和奔驰比销量没区别。
2019-05-22 16:10:22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ericwoflskin 更像是保时捷和玛莎拉蒂比。windows 超级本是玛莎拉蒂,mac 是保时捷,价格差不多,可能保时捷会贵一些,但保时捷更耐用更保值。
2019-05-22 16:06:24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66beta 我同意 2015 款之前的更经典更可靠,但是保值率嘛,mbp 还是比各路超级本强很多的。
2019-05-22 15:57:29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murmur 然后我拿着能买 mgx72 的钱买了一个 X1。2k 屏 vs 1600 x 900 ; 4200u vs 4259u ; 4g vs 8g ; 180g sata vs 128gb pcie ;只能 windows vs 能装双系统。两年后价格:2000+ vs 4000 +

血亏,后来我就入坑苹果了。
2019-05-22 15:54:15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murmur 你来了哈哈。我 14 年的时候想法和你一样,挺能理解你的。
2019-05-22 15:04:14 +08:00
回复了 Mirage09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更新了 MacBook 的 Keyboard Service Program
这个键盘对于娱乐用户来说还是挺不错的,电池用废了还能全给换了。

但是对于专业用户还是麻烦。
2019-05-22 15:01:01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真的不贵。
@makeitall 1.我的配置成色差 2. 我的是个人闲鱼卖 3. 两年过去了,价格记不清很正常(印象中就是挂了 3000 无人问津,所以估计 2000 块) 4. 并不影响我的论点

请不要一上来就扣个说谎的帽子,挺没意思的。
2019-05-21 03:39:37 +08:00
回复了 shm7 创建的主题 macOS t450 快速吃上很苹果并拥有了 MF839 一样的计算能力
不知道哪里没有吃亏了。 你如果当年买了新的 t450,从 9000 贬值到 1500。别人的 MF839 从 9000 到 5000。

血亏。

买过 14 年的 X1 Carbon,不好用,过了 2 年只能卖 2000 了。
2019-05-16 05:22:44 +08:00
回复了 Alwaysonlin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Xs Max 质量还是可以的,坐弯曲了,居然屏幕没坏。
最近为了 max 伤的划痕发愁,看到你的,心理开心了不少哈哈。

有 AC+不是随便换吗
2019-05-15 03:30:01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XS Max 屏幕划痕
@Lin0936 不知道了,真的难受了。
2019-05-14 14:36:58 +08:00
回复了 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XS Max 屏幕划痕
@gesse
@iasuna
最近状态比较闲哈哈,被你们发现了。


@maninfog
现在贴了也晚了。。
2019-05-09 04:22:07 +08:00
回复了 ToDyZHu 创建的主题 macOS 有人觉得 Mac 的 Chrome 滑动没 Safari 流畅吗
不是什么内存的问题,感觉就是它们处理机制不一样,safari 处理的很平滑。
2019-05-06 05:41:01 +08:00
回复了 ywlnn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准备买个 ssd 移动硬盘当 time machine,有什么牌子推荐么?
我晕了,ssd 并不能很大程度地加速 time machine 吧,为何不买便宜大碗的 HD ?
1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2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39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4:50 · PVG 22:50 · LAX 07:50 · JFK 10:5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