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xiaoming1992  ›  全部回复第 28 页 / 共 30 页
回复总数  582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30  
2019-09-26 23:59:16 +08:00
回复了 codamakers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自由职业者交流
@awesomeMen awesome, man!
2019-09-25 09:11:27 +08:00
回复了 caoyangle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小程序上线 2 个月,源码就被盗......🙁
@realpg 这玩的,又野又骚啊
2019-09-07 20:42:57 +08:00
回复了 tinycol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迫于辣鸡百度输入法,求个好用的手机端输入法
谷歌滑行输入很准,比搜狗的好多了,尤其还有英文滑行输入,就这些方面确实很好,然而还是用不习惯:
1. 没有语音输入;
2. 调出标点符号需要点击两次,相比较搜狗只需要一次;
3. 搜狗还有一个功能,打好九宫格拼音,选字选错了,删除这个字之后,还能恢复之前的预选项。(比方说,九宫格拼音中,我按 7426,候选项有“前 钱 ...”,本来我要选第二个字的,手快选了第一个字,这时候删掉这个字,拼音界面还会恢复刚刚的预选项“前 钱 ...”,对我这种手快党很实用)
2019-09-07 20:24:47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C# c#内置对象(官方库)的方法(属性)有 api 文档吗?
@lyy16384 原来如此。。。
2019-09-06 15:45:42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C# c#内置对象(官方库)的方法(属性)有 api 文档吗?
@wqawd520 你说的是浏览器还是编辑器?浏览器`F1`应该是帮助吧?编辑器我用的是`VSCode`, `F1`跳转到查找了。
2019-09-03 14:13:49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C# c#内置对象(官方库)的方法(属性)有 api 文档吗?
最下面是`F#`的官网示例,说实话,我不太相信`F#`里面也有`System.Console.WriteLine`,明显就不是一个风格的,下面也能看到`F#`里面用的是`sprintf`。我的意思是,如果`System.Console.WriteLine`不是`F#`的方法(仅仅是`C#`的),那为什么要放在`.net api`里面?

我目前知道的是`.net standard`是`c#`的标准,`.net core`是一个框架(平台?),把`api`放到`C#`或者放到`.net standard`我都能理解,唯独放到`.net core`我实在是理解不了。。。因为`.net core`还运行其他语言(如`F#`),既然`C#`的库函数放在这,为什么`F#`的库函数又不在这(还是我没找到?)

来自初学菜狗的发自心底的疑问,如有低级错误不要打我。。。
``` F#
// F#官网示例
open System // Gets access to functionality in System namespace.

// Defines a function that takes a name and produces a greeting.
let getGreeting name =
sprintf "Hello, %s! Isn't F# great?" name

[<EntryPoint>]
let main args =
// Defines a list of names
let names = [ "Don"; "Julia"; "Xi" ]

// Prints a greeting for each name!
names
|> List.map getGreeting
|> List.iter (fun greeting -> printfn "%s" greeting)

0
```
2019-09-03 11:57:49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C# c#内置对象(官方库)的方法(属性)有 api 文档吗?
@hihipp 感谢,我是去那里看了,我没想到的是,他不在 c#里面,而是在.net 里面,可明明是 c#的 api 啊,.net 不是平台吗?不是包括 F#等等吗?难道 F#里面也可以用这些 api ?
2019-08-29 00:56:41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lhc70000 对,我后来就这么写的,省得到里面一个一个的给 key 加 as。

@Oucreate 对于复杂一些的对象,有类型检查和提示更方便啊,我现在恨不得所有变量都尽可能精确地描述它的类型。正常情况下 key 确实是 string,但是当我的 key 受到业余限定,只有这么确定的几种的话,用 a | b | c 来限定它们的类型会更方便。
2019-08-28 15:03:08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wawaforya 才知道 Record 这么个东西,对我的类型定义是个很好的补充,感谢。虽然还是没什么卵用。。。


@zbinlin 写到 global 上不知道会不会对编译产生什么负担?

不知道怎么,按照 @azh7138m 写的,添加一个定义
``` typescript
interface ObjectConstructor {
entries<S extends string, T>(o: Record<S, T>): [S, T][];
}
```
没起作用。

或许 @optional 是对的,我不应该默认生成的 key 是 Vegetable,应该再次校验一下。
2019-08-28 06:57:47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zbinlin 对,被搞懵了
2019-08-27 23:08:09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zbinlin .如果这么搞的话,那什么 map foreach 什么的都要声明。。。
2019-08-27 19:47:33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复杂嵌套数组的状态管理?
@visitant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2019-08-27 18:41:28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optional 声明里面没有"xx"这个 key,你添加`list['xx'] = 1;`不会报错吗?难道是因为我开了严格模式的缘故?等我回去看看。


@azh7138m 感谢,等我吃完饭回去看看。
2019-08-27 17:56:22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azh7138m 不是说`重载`必须要将`函数定义`紧挨着`interface`写吗?还可以半中间插进来?王自如觉得很 awesome👍
2019-08-27 17:34:19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可能因为我菜吧 /(ㄒoㄒ)/~~
2019-08-27 17:33:45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wawaforya 没用,提示不能将 string 分配给 Vegetable 类型;

@Hypn0s 我确实是这样做的,但是如果很多地方要用到这个东西,每一处都要写很烦;

@azh7138m 写这样的 interface 给我的感觉好像是 js 里面重写原型方法一样,不太喜欢这样写,虽然这样确实解决问题;
2019-08-27 17:29:35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typescript 在 Object.entries 的回调中丢失了类型怎么办?
@wawaforya 没用,提示不能将 string 赋给 Vegetable
下个月 10 号发上个月工资怎么说🙃
2019-08-26 12:35:41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Python 爬虫的法律风险有多大?
我是搞全景的,市面上 90%的全景(包括 720yun 这种做的比较大的)都是用的同一个框架,稍加处理就能爬下全景图片(虽然都是简单的东西,可是会全景的不会爬虫,会爬虫的不会全景),而全景图片的拍摄成本是比较高的,所以感觉可以搞。可是毫无疑问,这些东西必然有版权,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2019-08-26 01:17:17 +08:00
回复了 xiao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Python 爬虫的法律风险有多大?
@dazkarieh 感谢感谢,没那么严重,就是普通的商业数据😄


@mumbler 好吧,还是别沾这样的麻烦吧,个人怎么搞的过资本。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3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78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0:09 · PVG 18:09 · LAX 03:09 · JFK 06:0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